《女儿3》金莎盛况偶像剧式相处引热议

2020-11-05 17:23:2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昨日(11月4日)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第二期开播,节目中,金晨张继科开启鼓浪屿之旅,张继科称呼金晨“我们晨晨”让网友表示“全程姨母笑”,“张继科叫金晨我们晨晨”随即登陆微博热搜;金莎安排极具生活气息的一日约会,盛况十分贴心帮金莎撑伞擦座位挡树枝,金莎甜蜜发博“第一次有人帮我挡树枝”,“金莎盛况约会像偶像剧”也登陆微博热搜;此外,萧亚轩黄皓暖心相处模式,张豆豆于家翊甜虐相处模式也引发网友热议,“女儿们的恋爱”随即登陆微博热搜。

张继科称呼金晨“我们晨晨” “搭伙旅行”引热议

本期节目中,张继科带金晨到自己的训练场地参观。在金晨到来前,张继科提前调好座椅距离,两人在车上聊天时氛围也十分轻松愉快。场馆内,张继科手把手教金晨打乒乓球,气氛轻松愉快。用餐时,张继科更是直接称呼金晨我们晨晨”。当金晨问张继科自己怎么样时,张继科回答“我觉得你特别好,长得好,性格好,全好。”。随后,”张继科称呼金晨我们晨晨“登陆微博热搜,金晨发博“鼓浪屿搭伙一日行,整挺好”,网友搞笑评论“和你大舅整挺好的”。

金莎盛况偶像剧式约会气氛浪漫 因恋爱观不同产分歧

金莎安排的第一天约会拉开序幕,“带男生去吃葱油饼,然后再去坐双层巴士”,体会平凡的浪漫小事。美术馆内两人在灯光中浪漫散步互相拍照,画面梦幻,气氛高甜!双层巴士上盛况为金莎擦座位挡树枝,”金莎盛况偶像剧式相处“随即登上微博热搜,两人偶像剧式的相处情节让网友直呼“好甜!”晚餐时,两人聊起年龄,在得知盛况比自己小11岁后,金莎若有所思,关于姐弟恋的探讨让约会气氛突变?

此外,萧亚轩黄皓一起在家照顾狗狗,两人真实而温暖的相处让网友大呼”暖心“;张豆豆于家翊沙漠约会发展迅速十分甜蜜,却因恋爱观有差异而产生隔阂,“一日情侣”的请求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下期预告中,萧亚轩黄皓和朋友一起钓虾,会有那些搞笑故事?张继科金晨共乘热气球,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盛况贴心照顾金莎,两人关系是否会继续升温?张豆豆于家翊迎来最后一次约会,两人是否会继续下一阶段?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三中午12点《女儿们的恋爱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