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餐桌》岳云鹏不懂“奥利给” 小鬼王琳凯示爱偶像周杰伦

2020-07-23 11:19:4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炎炎夏日,就是要燥起来。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未知的餐桌》本周来到了风风火火的热辣城市长沙,感受夏天的热情。而饱含热情的不止城市,还有青春年少活力四射的嘉宾。本周,餐桌迎来了史上最年轻的两位嘉宾——小鬼王琳凯和钱正昊。在青春艺人的助阵下,岳云鹏沙溢的约饭之路能否畅通无阻呢?

  老父亲!沙溢操心大厂男孩生活问题 家长形象深入人心

  继被蔡徐坤称为“沙子爹”、父爱式欣慰地注视王子异表演后,沙溢的“大厂老父亲”形象越来越明显了。此次面对两位年龄加起来还没自己大的大厂男孩,沙溢亦忍不住父爱泛滥,一路上都在碎碎念式对着小鬼王琳凯和钱正昊问出一连串生活上的问题,叮嘱他们要按时吃饭,早点睡觉少熬夜。不管是学业还是工作,沙溢面面俱到地关怀就像是在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很有老父亲的风范。暖心的沙溢还特别提醒两人,独居在外要记得多和父母沟通,小鬼王琳凯与钱正昊听后频频点头,乖巧极了。不知在“老父亲”的带领下,他们能否快速找到约饭家庭,填饱“小朋友”的肚子?

  奥利给!小鬼王琳凯疯狂安利周杰伦岳云鹏被10后男孩歌单震惊

  都说三岁一代沟,岳云鹏与小鬼王琳凯这对年龄差跨过四个半代沟的组合,在约饭路上还开启了一场音乐之旅。说唱小能手小鬼王琳凯面对不知道周杰伦是谁的10后小男孩,立马启动安利模式,希望小朋友“长大以后一定要听周杰伦的歌”,并直言“它(周杰伦的歌)是一种情怀,不应该被拿出来排名”,可见周杰伦在小鬼王琳凯心中的地位有多高。而凭借《五环之歌》在音乐届成功立足的岳云鹏,看到10后小朋友的歌单上有自己的“名曲”后面露喜色,还有点羞涩地把起哄的小鬼王琳凯推开。然而他还未开心多久,转眼就被下一首歌搞懵了。《奥利给》的音乐响起,小朋友兴奋得手舞足蹈,小岳岳的脸上却满是问号。岳云鹏究竟能否融入10后的世界?小鬼王琳凯的说唱又能否得到爷爷奶奶辈的认可?

  有长辈的叮咛,有好友的陪伴,也有音乐的治愈,在约饭这条路上,总能见证稳稳的幸福。爱奇艺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未知的餐桌》每周四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衍生节目《真香啊!餐桌》每周五12点爱奇艺VIP会员专享,有幸和你一起吃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