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隐藏在娱乐圈里的亲兄弟,你知道哪些?

2020-03-30 23:39:50 来源: 北青网综合 作者:

钱小豪和钱嘉乐,这对其实不少观众都会搞混,之所以说他们是隐藏的亲兄弟,正是由于太过相似,给人留下二者仿佛是一个人的印象,其中更为著名的是钱嘉乐,在不少影视作品中都有出演。

姜文与姜武他们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因为外表酷似名字也是一文一武常常被观众误以为是双胞胎,但事实上,哥哥姜文要比弟弟姜武大六岁,两人算是娱乐圈比较出名的亲兄弟了。

马可和马赫,马赫也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学的表演专业,和杜淳,凌潇肃是同学,但是人气明显没有弟弟高。而马可也因为饰演杀阡陌让他一炮而红!

张震和张翰,张震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参演过很多知名的影视剧作品。比如《绣春刀》,饰演男主角沈炼;《赤壁》饰演孙权;而他的哥哥张翰可能知道的人不多,是一位台湾的老戏骨演员。代表作品有 《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第36个故事》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