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超个性的四位艺人,只有他是艺名

2020-03-30 23:39:40 来源: 北青网综合 作者:

鹿晗,其实他的这个名字并不是他的真名,因为他本来是姓刘的,但因为踏入娱乐圈,所以才取了这样一个辨识度特别高的艺名,但也从侧面可以看出,他所选择的这两个字对他的发展也有着一定的影响。

阚清子,其实严格来说,有很多朋友认识“阚”这个字还是因为阚清子的出现。其实在早期阚清子便凭借着“璀璨人生”以及“红楼梦”这些作品而成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当然此后在“亲爱的客栈”这档综艺节目当中,因为她和纪凌尘先生的恋情极具关注,在最终两人分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所以大家才真正认识到了阚清子这位女演员。

撒贝宁,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央视主持人,而在这几年我们可以发现,撒贝宁老师因为非常幽默的性格,再加上特别高的双商,也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

鞠婧祎,这是在早年凭借着SNH48这个组合成功出道的一位女艺人,后来因为先天性的优势也在组合当中显得光芒万丈,在脱离组合发展之后,鞠婧祎女士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