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领证却没有举行婚礼的明星

2020-03-30 23:27:48 来源: 北青网综合 作者:

奚梦瑶和何猷君

奚梦瑶自诞下“何家长孙”后,可以说是母凭子贵,举手投足间都是阔太的姿态,事业心也没以前那么重了,似乎心思都放在了家庭上。之前有四太对其不满的传言似乎也因为长孙的出生而消失了。不过虽然奚梦瑶和何猷君早已经领证,现在也诞下儿子,但似乎并没有办婚礼的打算。

孙怡和董子健

作为娱乐圈最年轻的明星夫妻,十分恩爱,进展速度也是很快,恋情宣布后没多久就宣布怀孕,可两人直到现在孩子都两岁了,不仅没有举办婚礼,就连结婚证都没有晒过。不过,两人也大秀过恩爱、宣布过结婚,所以不举办婚礼可能也只是因为两人都不在意。

杜江和霍思燕

在求婚的时候,霍思燕的肚子就已经很大了,杜江也一直说欠她一个婚礼。现在嗯哼以前慢慢长大了,但他们两个的婚礼也迟迟未办,其实办不办婚礼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过得很幸福。虽然人们都说生活要有仪式感,婚礼其实是最大的仪式感。

吴尊和林丽吟

吴尊与妻子的恋爱故事是很令人感动的,妻子是吴尊的初恋,两人在16岁时就已经相爱了,之后更是早早就领了结婚证,成为了真正的夫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