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开》制作人回忆刘真 曝其暖心举动

2020-03-25 17:30:1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22日晚间病逝,她过去是《舞力全开》客座评审之一,该节目制作人崔长华25日回忆与刘真的相处,相当肯定她对舞蹈的奉献,“她每一次收工,都会留下来指导选手专业的舞技,特别是失败的选手,她会留下来鼓励对方,因为她是老师,特别愿意照顾失败的选手,愿意花时间为他们打气。”

刘真师承周志坤,两师徒都是病逝,崔长华感叹,“她的老师是周志坤老师,周老师是她从小的启蒙老师,周老师也是生病去世,她等于就是他的传人。”刘真病逝消息传出后,不管是她的舞伴、学生,还是过去曾上节目的选手,完全无法置信,大家纷纷发文哀悼,回想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崔长华表示:“最后一次在除夕特别节目见面,她还特别带了饼干来送我们跟主持人,她真的人太好了,没看过这么善良的人。”

崔长华也透露刘真的转变,“她在结婚前都是评审,但因为我们都会录到晚上,所以有小孩之后,她一定是女儿优先,做了调整。”她坦言,刘真为了录制除夕特别节目,还特别跟保姆讲好,才接下工作,婚后的刘真可说完全以家庭为第一优先。

相关推荐

刘真灵堂下午开放吊唁 吴宗宪将与辛龙一同现身 刘真生病去世后4岁女儿不知情 被曝仍在家等妈妈 刘真离世经纪人悲痛难忍 称无法相信好友的离开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刘真生前最后状况:脑部多次开刀 头骨或无法盖上 台湾女星刘真去世:上《康熙》走红 当郭台铭红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