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被张萌寄予厚望 《声临其境3》盛典阵容曝光

2020-03-23 14:08:2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第十三期将于本周六(3月28日)晚22:00准时播出。在最后一期常规赛中,肖央脱颖而出,也被同期声咖们予以“重任”,期望他能拿下本季的“冠军”称号。最具看点的年度声音盛典即将来临,谁又能夺得年度声音之王的桂冠?

《声临其境3》常规赛精彩收尾 第三季初心不改创新不断

截止到上周六晚,第三季《声临其境》常规赛已经全部竞演完毕。在本季节目中,节目组始终保持行业初心,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断创新,让观众在看到演员专业素养的同时又能挖掘到他们全新的一面。除观众最喜欢的声音外,很多声咖的表现也颇为亮眼。张含韵、耿乐、刘端端等实力演员人气高涨,让观众们刮目相看,感慨一句“宝藏演员”。此外,在娱乐行业遭受重创的疫情期间,节目推出全新的“云录制”方式,既保障了节目的正常运行,又将更多有才华、有实力的大众声咖展现给电视观众,吸引更多观众对演员及配音行业的广泛关注。

声音大咖集结完毕 年度声音盛典即将开“战”

本周六,《声临其境3》将迎来本季节目最精彩的年度声音盛典,单期观众最喜欢的声音将齐聚一堂,共同争夺2020《声临其境》年度声音之王的桂冠。在第三季节目中,贾乃亮、刘琳、高露、郭麒麟、肖央五位声咖凭借各自的实力顺利晋级。他们风格各异,用自己的嗓音可以变幻出无数种可能。他们也势均力敌,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惊艳四座。在台前,他们厚积薄发,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幕后,他们不懈努力,只为给观众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在这场高手如林的角逐中,五位声音大咖将各自使出什么样的“绝招”、选择哪一个配音片段?谁又能乘风破浪,荣获年度声音之王的称号?本周六(3月28日)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我们静候佳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