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人星曜新歌首发 刷屏级粤语女神阿细甜蜜发问《Yes or No》

2020-03-16 10:56:23 来源: 大众新闻 作者:

  因翻唱粤语歌曲走红的歌手阿细,被网友称赞为“90后音乐创作才女”。其原创的作品《还好有你》、《爱太远的人》、《回忆广州》等在全网范围内,歌曲使用量已超百万,创作实力与歌喉魅力相当惊人。近日,女神阿细携新歌《Yes or No》为酷狗音乐人星曜新歌首发再添热度,动听旋律甜蜜撒糖,疯狂圈粉人气暴涨。

  全新单曲《Yes or No》以轻快明亮的曲调传递满满恋爱情愫,播撒下浪漫种子,让人仿佛在旖旎的春天邂逅了一场怦然心动的爱情。阿细独特空灵的声线轻轻唱出女孩秘密心事,清新而自然。

  “听说,你在打探我的消息。这不是秘密,只要你靠近,你会发现,我也在想你。”听见爱情来临心跳加速的声音,若是遇见对的人,就不要客气,大胆说一句我愿意。

  超甜曲目《Yes or No》在酷狗一经上线迅速收获无数喜爱,一众歌迷在歌曲评论区刷屏表白女神。“阿细越唱越好了“、“旋律好好听“、“单曲循环很多遍,依旧爱”……还有粉丝被歌曲触动:“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去追,不管成功与否,不要留下遗憾,毕竟那种感觉真的很珍贵。”暖心如阿细还惊喜空降酷狗歌曲评论区,翻牌粉丝留言甜蜜道“Yes晚安~”。

  星曜计划新歌《Yes or No》一经上线,便借助酷狗音乐的广阔平台进行宣发,在音乐行业全面数字化的时代,选择入驻酷狗音乐平台,成为酷狗音乐人,你也有机会获得海量的推广资源。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主打差异化运营,通过歌曲数据、粉丝数据等多维度标准挑选活跃度较高的潜力音乐人,大力扶持音乐人作品,集中全方位资源推广,为音乐行业输送更多元化的内容和优质好声音。加入星曜计划的音乐人可享受最高价值1000万的平台推广资源及专属站外推广金,支持音乐人及作品获得更大曝光。

  深耕音乐领域15年的酷狗音乐将丰厚沉淀的音乐行业管理经验,结合丰富的推广资源渠道,运用现代大数据智能科技力量,搭建多元化的音乐人开放平台。音乐人可通过平台享受到自主式流量推广、一站式作品管理、多样化音乐收入等灵活开发的服务。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已经迎来爆曲女王胡66、“山楂哥哥”刘彬濠、直播王者宋雅萌等实力派歌手加入,开启突破圈层的全方位音乐人晋级之旅。欢迎更多音乐人入驻成为酷狗音乐人(打开酷狗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音乐人入驻),在这里开启专属你的音乐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