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角色无数 翟天临做演员仅仅因为热爱

2020-02-28 22:46: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南方娱乐

  说起实力派演员,很多人想起翟天临,不得不提,他之前的很多作品确实是口碑佳作,演技也值得肯定。很多采访中,能看出他对演技的追求。

  2000年时,他被发掘出演电影《少年往事》,初露头角被人记住。随后他多次尝试不同类型角色,比如出演电视剧《心术》中折射现实状况的住院医生,《大当家》里饰演一位自闭症患者,还有《白鹿原》中前后无论性格还是身型都极度反差的角色,以及《军师联盟》里看起来与众不同的杨修一角。“好的演员应该学着去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是翟天临的真挚体会。

  荧幕角色之外,翟天临也对舞台剧也有同样的热爱。去年,翟天临一心投身舞台剧,在北京市中间剧场为观众带来了话剧《弗兰肯斯坦》的精彩演出,表演过程中,翟天临演出十分卖力,舞台上情绪饱满、飙戏带感的他,由头到脚撑起了整部话剧,结尾处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足以见得对舞台上这位演员的肯定,演出结束后,翟天临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是个演员,我仅仅是为了我喜欢的表演,想继续表演。”

  入行多年,翟天临始终用演技说话,凭借对表演的一腔热枕,用真诚的表演打动观众,新的一年期待他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