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OST酷狗独家催泪上线

2020-02-28 16:24:02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要说近期热门的电视剧,一定不能漏了《爱的迫降》。虽说前不久《爱的迫降》已经撒糖完结,但仍有不少剧迷沉浸在孙艺珍与玄彬的浪漫爱情中不能自拔。2月17日,酷狗音乐独家上线的《爱的迫降》OST合集,吸引了大批剧迷前来重温曾经触动内心深处的音乐。

图片1.jpg

  对于剧迷而言,《爱的迫降》中每一首OST都代表了李正赫(男主)和尹世理(女主)一段段特殊的回忆。插曲《        》让网友感慨“找的好苦”,当这首音乐响起,就有人回忆起剧情,感觉“身临其中,好像就站在李政赫旁边看着世莉和四个中队员在打闹”。

图片2.jpg

  同样戳中了网友内心柔软处的,还有尹美莱的《Flower》。有人在听歌曲时回想到“女主在人群中看到男主把蜡烛举得高高的身影的时候,鸡皮疙瘩瞬间起来了”。这首OST,也被网友力赞“玄彬 孙艺珍 尹美莱=无敌组合”!

图片3.jpg

  另一首OST《           (Let Us Go)》同样备受好评。歌曲和令人心动的剧情紧紧相连,Crush 感染力十足的歌声,唱出两人希望能向彼此坦诚真情的心情,备受网友认可。大批网友被Crush的歌声打动,表示“一听到这首歌,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流”,感叹“crush的温柔嗓音太适合这部剧了”!

图片4.jpg

  《爱的迫降》陪伴了大家近3个月的时光,无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紧紧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在众多OST里,还有哪首让你印象深刻?

标签 :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