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合伙人》酷狗战报出炉 !薛之谦成最强召集人

2020-02-10 15:19:44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1月30日,《音浪合伙人》完美收官,官方超级互动平台酷狗音乐战报大数据火热出炉!在11期节目里,薛之谦、王嘉尔、苏有朋、胡彦斌、周笔畅、欧阳娜娜、汪苏泷、乐华NEXT等20位音浪召集人与各自音浪团打造了一场场震撼舞台大秀,71首好歌酷狗音乐震撼收录。作为节目“合伙人”官方报名通道,酷狗音乐更是吸引了超12000人前来报名参与,万人空巷盛况不断!

  最强召集人

  在《音浪合伙人》中,一众音乐大咖纷纷化身“音浪召集人”,与各自音浪团完成舞台大秀。其中,薛之谦人气炸裂,登场两期就在酷狗拿下了超552.7万票,锁定最强召集人TOP1的成就。重新诠释《背包》《触电》的苏有朋也以高票的成绩列居最强召集人名单TOP2。

  最人气歌曲

  精彩的舞台共演固然令人惊艳,音浪召集人的SOLO舞台也让人叫绝。在酷狗音乐《音浪合伙人》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中,薛之谦的《木偶人》以“吊带舞”亮相舞台,用302.6万票的成绩稳居总榜第一,另一首深情唱述的单曲《火星人来过》也以146.6万票位列第二。谦谦的魅力真是无人能挡!

  最火歌曲

  在《音浪合伙人》中诞生的好歌枚不胜数。苏有朋与“大魔王音浪团”完成的“魔改版”《触电》,融合流行、民族、爵士等唱法,更有魔性的舞步,将“洗脑”玩到极致,花式唱法改编的“爱的魔力转圈圈”成为酷狗《音浪合伙人》中播放量最高、最火的歌曲!另外,薛之谦的《木偶人》和《火星人来过》热度同样炸裂,分列TOP2和TOP4的位置,真·霸榜高手!

  最好评歌曲

  提到《音浪合伙人》的热门单曲,新生代歌手组合乐华NEXT的成绩相当耀眼,在酷狗歌曲评论量中直接霸榜前三,其中,专门为粉丝演唱的歌曲《For you》热评量最高。朱正廷、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四把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带来的冲击感非常强,让人一度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引网友感慨“:某一天,我们变老,还记得那天午后空气的味道!我是因为这句才喜欢这歌的!”

  每周必追的《音浪合伙人》暂告一段落,如果你想重温更多节目音频,记得登录节目官方超级互动平台酷狗音乐,领取专属“音浪歌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