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热点

车祸后,林志颖首度发文

2022

/ 08/2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林志颖车祸后首发文:已回家休养,身体状况更好时会回到工作岗位

  台湾ettoday新闻云刚刚消息称,今日(26日)中午,台湾艺人林志颖在车祸后首度发文透露自己目前恢复情况。林志颖刚刚在脸书上发文透露,这几天他已经从医院返回家中休养,他感谢第一时间救起他与儿子的恩人,还说身体状况更好时会再度回到工作岗位。

  林志颖车祸后首度发文透露自己目前恢复情况。图自林志颖脸书

  报道称,林志颖在文中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在第一时间救起自己跟儿子jenson的恩人。他称,自己目前在长庚医院专业的医疗照护下顺利完成相关治疗,只是还需要时间恢复健康和休养,等到身体状况恢复得更好时就会再回到工作岗位上。

  林志颖7月发生车祸,此前在医院治疗 资料图

  报道称,林志颖出车祸后一直各种传言不断,他也通过今天的发文呼吁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据ettoday新闻云此前报道,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撞上隔离带,他与车上的儿子被好心人士救出,林志颖全身多处受伤、骨折,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近日有媒体称林志颖动完脸部手术后情况恶化,无法张口进食,就连说话都有困难,只能暂时依赖鼻胃管进食。对此,林志颖所属的吉米工作室此前表示“暂不回应”。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