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三季强势收官 20.1亿曝光狂掀国民阅读浪潮

2020

/ 01/03
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强国一代,榜样阅读“,历时近半年的第三季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在胡先煦的精彩阅读下完美收官。该节目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酷我音乐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节目,在今年的第三季中共有19位明星爱豆化身“阅读者”为大家阅读经典,将书籍中的文字转化为有情感、有温度的声音共同传递青年正能量。

  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三季中,各类嘉宾云集与粉丝观众共同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

  有追梦少年R1SE周震南、R1SE姚琛、R1SE焉栩嘉;有正能量的化身张碧晨、阿云噶、郑云龙;有身体力行传递公益的宝藏爱豆伍嘉成、范丞丞、赖冠霖等等。每一期节目都刷新公益榜单开创新高,总播放时长达564.8小时,总曝光量赶超20.1亿,同时在酷我音乐平台中总收听量达到了5.64亿,总评论量17261。

  在第三季播出的节目中,有嘉宾分享人生规划和热忱的生活态度,有对梦想的积极进取也有工作中的高能瞬间,率真和感动并存,坚韧和赤子之心共度。同时这些力量对粉丝既是成长初心又是公益先行,“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努力成为一束光,我想这就是榜样的力量,也是我们从伍嘉成身上汲取到的能量”、”努力优秀的人总是更为坚韧和不惧艰辛,和周震南一起阅读共同成长蜕变“、”听范丞丞阅读脑子里很多画面,我们都加油!“

  这份公益的力量不仅是第三季的专属,早在第一季和第二季《榜样阅读》就成为正能量的标杆,为粉丝和千千万万观众传递着榜样的力量,收获无数荣誉。第一季播出过程中,北京电视台对其关注报道,并点赞了该节目在倡导青年阅读、引导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意义,同时第一季节目还荣获2018年微博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第二季节目再度扬帆起航,一举斩获中国金指尖“2019最佳社会公益案例”奖,再抗公益大旗。

  另一方面,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双箭齐发,解锁“明星地铁专列”福利开启文化地铁专列活动,为许魏洲、张继科、肖战、朱一龙、霍尊、白宇、魏大勋、蔡徐坤8位《榜样阅读》嘉宾打造明星地铁专列,再度在国民中间掀起公益阅读浪潮,并吸引了北京电视台对其专程报道。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陪伴国民从第一季到第三季,不仅唤醒起人们对阅读的关注,更通过多元化的方式让公益触达更多人群,扩大公益影响范围。同时既敲响了城市人群心中对公益的共鸣,又为其护航让公益力量延伸至每一个角落。助力公益,为爱发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始终与你一路共同前行,为世界点亮更多阅读的灯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