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2020年首场酷狗萤火虫漫展人气爆棚,一连三场声音盛宴成声控天堂

2020

/ 01/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的第一天怎么过?会玩又喜欢二次元文化的小伙伴当然会选择新年第一场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啦!不到8点,大家早早就来到了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排队,到底是什么好玩的节目和活动让大家如此迫不及待?

  石上静香&石见舞菜香 Special Talk Event

  新一年唤醒活动舞台的节目,就是石上静香和石见舞菜香两位可爱声优的Special Talk Event!两位嘉宾在现场与大家交流着配音的幕后趣事,给现场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温暖有趣的见面会。前排冲刺到主舞台的粉丝们,值了!

  忘川风华录【长行】2020年新年Live歌会

  这场新年live歌会可谓非常豪华,实力非凡的人气唱见Hanser、三无Marblue、封茗囧菌、KBShinya、知性的小方块、哦漏QAQ为现场粉丝倾情献唱,《多情岸》《山河令》《易水诀》《心上秋》《祖龙吟》等11首忘川风华录的经典古风作品live版重现,让歌迷大呼过瘾!

  国创声乐筵·玄机科技粉丝见面会

  这次的见面会除了有夏磊、谢添天、赵路、翟巍四位人气声优的配音环节以外,还有阡陌、刷牙、七叶草、Braska四位实力唱见一展歌喉,双重听觉享受让粉丝超满足!

  游戏赛事现场PK

  超燃的守望先锋青训营决赛上,有不少年纪轻轻却“身手不凡”的电竞“大佬”,精彩的比赛过程让人忍不住为他们喊666。炉石传说南区半决赛&决赛,在这个既考验实力又考验运气的游戏中,选手们都十分出色,紧张刺激的比赛气氛甚至让人想要下场与台上的好手battle一下。魔兽争霸Ⅲ南区决赛,早已身经百战的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台下的魔兽争霸粉丝甚至悄悄拿起了小本本,把选手们的技术诀窍给记下来。守望先锋南区半决赛&决赛,这场赛事汇集了南区的守望先锋精英,精彩程度果然非同一般,向台下粉丝“疯狂炫技”。CS:GO全国总决赛,紧张刺激的现场气氛让台下观众也忍不住热血沸腾,赛后还有抽奖和水友赛,让观众也能感受一把台上的刺激!

  忘川风华录唱见签售专场

  唱见签售专场也同样热闹,甚至有部分唱见的专属周边提前送完了,让晚到的粉丝后悔到捶胸!

  漫展最后一天将会是一众作者大大的“主场”,徐徐图之、爱看天、两色风景嘎、蓝淋、吕天逸等多位作者在现场为粉丝签售,能否抢到to签和限量周边,就要看大家的手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