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易烊千玺新专6首歌屠榜 其中3首成酷狗12月独家热单

2020

/ 01/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距离2020年已经越来越近了~在12月最后一周里,不妨用一份精品歌单来享受2019年最后的时光吧~酷狗12月第四周独家热单已经新鲜出炉,其中易烊千玺的《Gone》《牺牲的一半》《末日长河》在热单中达成“三杀”成就,值得一听;新生代歌手海伦推出新歌《她很孤独》,再次引爆收听热潮;叶洛洛携手凤九,打造温暖《小晴天》,治愈力满满!

  易烊千玺——《Gone》

  《Gone》是易烊千玺新专《温差感》中的英文作品,由顶级制作人Dimitri Tikovoi倾力打造。在吉他和鼓点交错的旋律,为歌曲带来一种复古流动感,易烊千玺慵懒而充满性感张力的英文诠释了一场爱而不得的情歌,将离开又徘徊的进退两难表现到极致。《Gone》轻松收割了大批听众,一举拿下12月21日第355期酷狗飙升榜榜首,新专中的另外5首歌曲也同时上榜,包揽前六。

  易烊千玺——《牺牲的一半》

  《牺牲的一半》在12月21日第355期酷狗飙升榜中名列第二,歌曲运用了大量Distortion(失真)和Reverb(混响)效果传达出一种“云里雾里”的迷幻感。易烊千玺充满质感和爆发力的vocal搭配递进的打击乐,给人听觉造成极大冲击,让网友激动留言“获得了清醒的力量”,惊叹“千玺唱情歌真的是又深情又拥有着不一样的音乐质感”

  易烊千玺——《末日长河》

  《末日长河》的出现让酷狗网友调侃是“千层惊喜”,让人“舍不得一下全吃光”。《末日长河》用Trip-hop律动与吉他勾勒出副歌,间奏以富鲁格号solo和古筝采样搭配,充满想象力,流动着跳脱但不为何的融合性美感。歌曲演唱难度不小,但唱功深厚的千玺还是轻松hold住了这首歌,用质感的歌声赋予了整首歌灵魂,难怪一上线就拿下了12月21日第355期酷狗飙升榜TOP3。

  海伦——《她很孤独》

  凭借一首《桥边姑娘》火爆全网的短视频红人海伦近日再出新作《她很孤独》,光速引爆收听热潮。《她很孤独》依旧由海伦亲自创作,略带伤感的旋律搭配上海伦沙哑磁性的嗓音,一下子就击中了听众的内心柔软处,难怪能再次俘获大批歌迷,还拿下了12月22日第356期酷狗飙升榜榜首!

  叶洛洛&凤九——《小晴天》

  在腊月寒冬,叶洛洛携手凤九带来舒缓甜蜜的《小晴天》治愈了大批网友。歌曲旋律悠扬轻快,凤九磁性的声音将男声部分演绎得深情款款,叶洛洛则用他极具辨识度的独特声线,将女声部分演唱得柔婉甜美,仿佛让人提前来到了春天,荷尔蒙指数急速飙升,听完就想谈恋爱!《小晴天》酷狗热评秒破6000+,让人点赞“二位歌手配合默契,演绎完美,让歌曲无比的舒心唯美,动听悦耳”。

  12月最后一周,让我们继续和音乐作伴,这份酷狗独家推荐歌单中均是新生代唱将的全新力作,其中哪一首最为打动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