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GAI 携《哪吒》燃爆B站跨年演唱会,“一朵莲花”现场绽放让人“声临其境”

2020

/ 01/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说唱的不断发展,说唱音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爱,说唱歌手GAI周延2019年以来在多个城市举行“盖·世”演唱会,将中国说唱风带到各个角落。在2019——2020年跨年之际,GAI周延现身哔哩哔哩2020跨年晚会,以一首《哪吒》嗨爆全场,不仅让现场观众和网友们再次感受到说唱的魅力,也传达出新的一年努力向前、奋力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期待在中国说唱舞台上看到GAI周延更精彩的表现。

  GAI 携《哪吒》登场B站跨年演唱会,开场超炫舞美+乐团组合燃爆气氛

  在2019——2020年跨年之夜,各大卫视演唱会星光熠熠,而互联网视频平台B站也加入了网络跨年晚会的阵营,B站并没有单纯走流量明星的老路,而是以最贴合年轻人的方式,围绕年轻人喜爱的游戏、电影、动画等IP,为年轻人呈现了一场“怀旧”和“青春”并存的晚会。凭借着新颖的节目形式和表现,#bilibili晚会#还上了热搜第三,足以见证观众对这场晚会的热议和肯定。

  GAI周延在晚会开场的一曲《哪吒》便奠定了当晚晚会的情感基调,大屏幕哪吒动画配合,莲花意象与歌曲相得益彰,再加上GAI的现场声色表现力配合超炫舞美,让晚会现场顿时陷入“哪吒闹海”、“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境界之中。大提琴手、鼓手等组成的70人乐团现场奏响乐章,歌曲风格和现场气氛浑然一体,扣住了哪吒的桀骜不驯和洒脱不羁。网友表示:“GAI爷用歌声演绎了哪吒的精气神,不屈服、不妥协,GAI在70人乐团的现场配合下,台风稳健,气场十足,舞台亦是江湖,GAI的歌曲感染力太强了!”“GAI爷现场真是太稳了!完美声线hold全场!B站选择这首歌曲作为开场,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气氛完全带起来了”!

  观众“声临其境”体验“哪吒”别样魅力,GAI完美声线演绎为《哪吒》点睛

  从bilibili跨年晚会的主题来看,体现出契合网络热门的特点,很多节目都和知名IP作品相关,比如照应了《魔兽世界》、《英雄联盟》、《权力的游戏》、《流浪地球》等经典佳作,而开场的《哪吒》主题曲不仅彰显了浓郁的中国特色,还加入了流行的旋律,更具有古典和青春的和谐气氛。动画电影《哪吒》从上映以来就不断刷新多项纪录,成为2019年电影票房的冠军,也是历史第一次动漫夺得票房冠军,并冲击奥斯卡,真正做到了口碑票房双赢。《哪吒》主题曲歌词“脚踩星河踏月,不惧万敌我在”吻合了影片《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不羁情怀,GAI同时也以自己超强的气场和声色表现,配合现场舞美,让观众“声临其境”,传达出主人公不屈服、不妥协、不信命的精神,这首歌曲真的是影片的点睛之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