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2019古滇跨年星光音乐节

2020

/ 01/0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31日,由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度假区举办的“2019古滇跨年星光音乐节”在上万名春城市民及游客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嗨唱序幕。

   

  本次音乐节活动中,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那吾克热、反光镜乐队、歌手张玮、演员刘方方、山人乐队、英伦摇滚诺瓦乐队以及摇滚新势力红袖标乐队纷纷登台献唱,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全场一起大合唱,尽管已至夜晚,气氛依然十分热烈。

  同时,古滇上空的摩天轮灯光秀流光溢彩当晚24时前,高108米的滇池之眼摩天轮上将出现五彩斑斓的倒计时数字字样,届时,成片的烟花在古滇上空怦然绽放,点亮滇池夜空。

  据悉自12月21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度假区的古滇星光节开幕以来,推出博塑八千集、博宇星旅客天文科学馆、昆明朵拉萌宠乐园三大主题园区,并将天幕光影无人机表演及雪亮新年灯展艺术穿插其中,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游玩,本次古滇星光音乐节的举办,让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度假区继2018年古滇星光音乐节后,再一次成为了新的音乐聚集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