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继婚讯后再爆大料,简弘亦亮相酷狗《城歌纪》罕见吐露青春往事

2020

/ 01/02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对大多数人来说,记住一座城的方式是留下照片,对音乐人来说,记住一座城的方式是用歌曲留下回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酷狗微视频节目《城歌纪》第六期准时上线,创作歌手简弘亦携单曲《左家垅的夏天》与观众一起前往长沙校园,发现那些鲜有人知的青春往事。

  简弘亦是一位十分低调的歌手,很多人听过他早期的翻唱作品后非常惊艳,却并不认识他的名字,直到2018年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他才被越来越多的歌迷所熟知。实际上,简弘亦的音乐才华在业内早有名气,他推出的的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树先生》就拿到“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普通话男新人奖,更早之前则是为影视剧制作音乐在幕后耕耘。长期的积累让他拥有了超强的唱作功底,歌迷们都喜欢称他为“简老师”。

  既是歌手又是制作人的简弘亦,常常为别人写歌,唱别人的故事,关于自己的部分倒是很少提及,大家对他的了解总像是隔着一层纱,比如谁都不知道他恋爱的过程,结果前两天突然就公布了结婚证,粉丝们笑说他是闷声办大事的代表。不过简弘亦并非刻意和大家保持距离,只是个性内敛疏于表达,在单曲《左家垅的夏天》中,他就唱出了很多自己的真情实感。

  “左家垅”是前往简弘亦母校湖南师范大学的终点站,也是他青春回忆中一处代表性的地点。他为母校诞辰特别创作的这首歌,用婉转清扬的曲调与磁性浑厚的歌声描绘了一段美好的校园时光,作品上线酷狗后大批歌迷前往评论区打卡,纷纷表示从歌中也听见了自己的青春。

  这一期《城歌纪》里,简弘亦就将回到长沙母校,与歌迷们分享更多学生时代的有趣故事。婚讯那么突然的他,在学校里有过酸甜的恋爱经历吗?总是被粉丝称作“简老师”,有没有真的当过老师?属于所有学生共同回忆的街道是何种特殊的存在?在这座城市成长、生活多年后,他又受到了怎样的影响?看完节目,也许你会认识一个全新的简弘亦。

  《城歌纪》节目官方活动在酷狗音乐同步上线,前往酷狗APP搜索“城歌纪”,每天参与点赞互动即有机会赢取限定周边大礼,感兴趣的乐迷别忘了关注节目最新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