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彩排周笔畅嗓音失控 下半季酷狗首发

2019-05-17 17:45: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上周五晚,《我是唱作人》上半季收官战圆满落幕,热狗、曾轶可、梁博晋级总决赛,王源、汪苏泷、萨顶顶遗憾离场,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王源在节目中共演唱了五首歌曲,其中4首歌在酷狗专区唱作鲜声榜破百万票,最高票数的《吆不到台》狂揽282万票遥遥领先,“山城第一刚”属实给力!

  5月17日晚,《我是唱作人》下半季无缝接唱,8位全新唱作人热力开唱,尝鲜歌单已出炉!胡海泉用自己的姓为歌曲命名《胡》;周笔畅带来先锋性极强的音乐作品《无聊的一天》;金志文紧追流行,演唱《往春天》;常石磊献唱《噩梦惊醒之后》;白举纲献声《·当》;可盐可甜钱正昊歌唱神话人物《普罗米修斯》;王以太炸裂演绎《REAL ME REMIX》;白安深情唱述《就让我像个孩子一样》。全新唱作力量,你最期待谁的原创?

  笔笔出道以来,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动听的作品,去年大热的《最美的期待》,在酷狗斩获了超61万的热评,长期霸榜酷狗TOP500榜!此外,她演唱的《岁月神偷》、《笔记》等都是不少人在KTV里必点的歌曲。

  然而在《我是唱作人》彩排期间,突发状况!笔笔嗓子不适,高音部分告急!她能否克服“致命”问题顺利表演?

  另一位实力派唱将胡海泉,选择在《我是唱作人》重新出发,突破式创新歌曲,用原创的魅力向大众展现不一样的他。

  而极具音乐才华的新声代唱作人钱正昊实力也不俗,凭着《Alive》、《触摸未来》等原创作品在酷狗圈了一大波粉丝,磁性的质感、灵动的气息,真开口跪!这一次《我是唱作人》舞台,他将混搭多种不同风格,呈现跌宕起伏的迷幻风,一起燥起来!

  下半季8位唱作人1v1对决碰撞一触即发!究竟谁的作品率先爆火,霸榜酷狗夺得TOP1?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记得来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