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变身音乐系女神 极限速递演绎跑酷青春

2019-01-1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贡米 俏皮亮相极限速度首映礼

 

 

贡米 饰演青春靓丽陈小美

   

喜剧爱情电影《极限速递》围绕热爱跑酷的大学生集体,讲述了躁动青春的成长岁月。贡米饰演的陈小美是音乐系的学生,活泼靓丽、楚楚动人,与韦立锋(万国鹏饰)因误会相识并一同经历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情,逐渐体会青春成长。 

据悉,电影《极限速递》已于116日在全国公映。故事精彩有趣,情节跌宕起伏,跑酷情节让观众身临其境,牢牢地吸引住眼球。《极限速递》不仅聚集了电影《我是路人甲》的主演万国鹏等实力派新人演员,更有演技派老将——吕丽萍和李子雄的助力客串,期待贡米在新电影中绽放别样魅力。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贡米携新电影《极限速递》回归大荧幕,一席波点连衣裙俏皮亮相电影首映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扬言成为《歌手》diva代言人 新搭档齐豫能否夺冠?

    吉杰与齐豫合影_副本.jpg

    [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娱乐
  • 为团队助力!“特训官”佟大为惊喜加盟《大冰小将》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1月19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二期。比起易烊千玺的绝技单板,雷佳音的爆笑“甜甜圈”,佟大为的表现更让小将们惊喜,双板滑雪的他,一路反弓、顶胯、立刃、俯冲,滑雪动作一气呵成,足见滑雪技巧的精湛,引小将们纷...[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地久天长》王源:很荣幸能跟前辈演员学习

    王源饰演刘星  近日,王源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地久天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喜讯,表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又开心”。王源在《地久天长》片场  《地久天长》是王源在电影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作为新晋电影人,他在不断精进演技的同时也在持续探索...[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小姐姐的花店》小S、宋佳机智化解经济困境

    繁忙之余林彦俊、小鬼激发创作灵感,上演花泥说唱首秀,花艺师欧阳娜娜喜提“吹花”表情包。而留守看店的小鬼和欧阳娜娜好不容易迎来顾客上门,却因为小鬼的大意,放走了客人少收了钱。[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颖儿亮相活动 展现酷感与柔美的双重魅力

    近日,颖儿受邀出席活动。颖儿身着不规则纱裙外搭黑色印花卫衣,将酷感与柔美两种不同属性的风格完美融合,展现出多样的时尚魅力。[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时隔六年再登台 李宇春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

    1月17日,湖南卫视宣布,国内知名创作歌手李宇春确认加盟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次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也是李宇春继2013年后,时隔六年再度回归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也很好的呼应了本次2019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回家,最好的新年礼...[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