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首张专辑正售开启 再公开四首新歌

2018-11-20 15:47: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陈莉

  首张专辑《TO THE NINES》正售开启 承包粉丝音乐歌单

  “当有了彼此的磨合,他们就是最默契无间的拍档;当有了你们的陪伴,他们就是最无坚不摧的存在。征途梦想,不负青春。”11月20日,NINE PERCENT组合的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开启贩售。九位成员用七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讲述了“成长与梦想”的七个故事,环环相扣地诠释了一场青春奇妙之旅,除彩蛋歌曲外其他全部公开。

  沉淀实力,与彼此和粉丝共同成长;不忘初心,花路之上遇见更好的自己。NINE 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注入了九位少年无数的汗水和心血。11月9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开启预售不久便收获了傲人的口碑和成绩,三大平台预售销售额合计突破1000万元,粉丝与乐评人更是给予无数好评鼎力应援。这张专辑不仅是少年的成长宣言,亦是九位少年勇敢追梦释放音乐正能量的发声之作。

  在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中,已公开的首波主打快节奏舞曲《创新者》和冬日治愈情歌《I Need A Doctor》获得了粉丝的热烈反响,而20日公开的这四首歌则是截然不同的曲风:《Good Things》以R&B抒情慢歌的方式演绎梦想给少年留下的温暖和力量,《了不起的9%》则充满了Manpower讲述无悔青春,《Ei喔Ei喔》像在度假一样捕捉碎屑时光的快乐美好,还有复古曲风的《一起跳舞吧》。九位少年在这张专辑中化身成为9种打开梦想的美好特质,走出舒适区,沉淀自我,不忘初心,步履不停,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TO THE NINES》上线以来反响热烈 粉丝疯狂启动“买买买”模式

  首张专辑上线预售以来,粉丝的反应堪比双十一狂欢的激情亢奋,从盯着时间倒数到数字清零预售开启,第一时间冲到前线,一键启动“买买买”模式,粉丝在购买《TO THE NINES》专辑的时候将会收到NINE PERCENT每个成员精心录制的语音卡,以“NINEPERCENT耳边情话”的形式对粉丝甜蜜告白,感谢粉丝的一路陪伴与支持,这也诠释了这张专辑主打偶像与粉丝双成长的概念,也是NINE PERCENT对于炽烈青春与追逐梦想的路上给粉丝们最真诚的回馈。

  伴随着专辑的公开的是一直更新的花絮和音乐分享会,NINE PERCENT成团以后一直行程非常忙碌的少年们在专辑预告公开之时就开始合体训练,部分成员甚至每天只能睡一两个小时,但是在花絮中他们还是在练习室挥洒着汗水,尽全力将首张专辑完美呈现给热爱他们的乐迷。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更是整合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强大的资源优势,为少年们的音乐之路保驾护航,并将在11月22日深圳、11月24日广州和11月27日上海为NINE PERCENT举办首张专辑音乐分享会。届时,少年们会分享一路上的所得所想和准备专辑背后的小故事,期待NINE PERCENT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