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两大阵营分抢球员 李易峰郭艾伦错失两员大将

2018-09-17 09: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郭艾伦期待投球命中篮筐

 

 

李易峰不知球员选择如何紧张又期待

 

 

林书豪面带微笑成竹在胸

 

 

林书豪投射精准心情大好

 

 

大众网娱乐 上周六(9月15日)晚22:00,由天猫出品、优酷、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全国四十强新鲜出炉;领队投篮之战,周杰伦&林书豪略胜一筹;龙骑士阵营错失平常心晏旭两员大将,李易峰温柔安慰郭艾伦。

  领队投篮大比拼 周杰伦林书豪略胜一筹

  在多场激烈的篮球对决之后,全国四十强球员终于尘埃落定。之后,周杰伦&林书豪与李易峰&郭艾伦需进行一场投篮比赛来赢得自己阵营选择球员的优势。李易峰在单挑周杰伦时,两人的投篮成绩一直齐头并进,不相上下,但李领队由于长时间未经系统性的篮球练习,在被球员多次提醒“小腿用劲儿”投篮技巧情况之下,连续失分,最终不敌曾创下“十投十中”优异投篮成绩的周杰伦领队,以两分之差落后于人。其后上场的林书豪与郭艾伦则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投篮比拼,郭艾伦在李易峰“不要浪”的叮嘱下自黑“浪也可以进”,轻而易举投篮命中;林书豪则在剩余七个点位无失误连续命中篮筐,即使面对郭艾伦的言语干扰也照样发挥稳定。最终,周杰伦林书豪阵营以高于李易峰郭艾伦阵营一分的轻微成绩优势成为此次篮球较量的获胜方。

  龙骑士阵营错失两员大将 李易峰温柔安慰郭艾伦

  相比J-TEAM阵营杨政、钟显超等球员,龙骑士一方可谓斩获多员悍将。阵营选择伊始,龙骑士便将杨皓喆、周锐、张宁等出众的“大心脏”球员收入麾下。然而,龙骑士未能继续破竹之势,在阵营选择环节过半之时,竟意外错失篮球造诣颇高的平常心、晏旭两位球员。此前,凭借与张智扬“新旧路人王”一战证明实力的平常心,因在三对三比赛中表现平平,与队友配合默契不足等问题令领队对其团战能力存疑,在选择龙骑士阵营后竟觅不得写有自己姓名的球衣,最终只好一脸失落地去到待定席。

  无独有偶,身为郭艾伦领队幼时球队队友的晏旭,出于旧时相识的原因义无返顾地选择郭艾伦率领的龙骑士阵营,同样未见自己球衣。郭艾伦看到老友的失落尽显心痛,声称,自己本是考虑到J-TEAM一方在海选先向晏旭递出“橄榄枝”球衣,出于对晏旭的了解,担心他在选择阵营时陷于两难局面,便没有为其准备球衣。郭领队一时眼眶泛红,垂头丧气,愧疚之情引来同队战友李易峰的关切,李易峰不禁为其开怀,一边为郭艾伦擦去泪水,一边拦住郭艾伦的肩头,细心地安慰到,“不说了,不说了,没事”。

  待定后平常心晏旭是直接淘汰还是另有转机?成型后两大阵营又将如何进行篮球对决?下周六晚22:00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这就是灌篮》等你来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廖凡出席《江湖儿女》首映礼 携手观众共闯江湖

    9月16日,廖凡在北京出席主演电影《江湖儿女》的首映礼,与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及一众主创来到影厅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廖凡主演电影《江湖儿女》  由廖凡主演的贾樟柯电影《江湖儿女》此前曾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9月21日正式上映。[详细]

    09-17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爱猫之城》曝终极预告海报 可爱喵喵萌化中秋

    “铲屎官大片”《爱猫之城》将于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萌力值爆表的猫咪、异国旖旎的风光,与大街小巷间满满的人情味和烟火气相得益彰,一段温暖和治愈的旅程即将开启。《爱猫之城》主要讲述的是异国城市里,自由自在生活的猫咪和以喂猫为乐的居民之间美妙温暖、有...[详细]

    09-17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是检察官》首映 演绎新时代检察官正义使命

    9月16日,电影《我是检察官》首映式在贵州举办。电影总制片人彭诚,编剧傅俊、王亮,制片人纪帅及出品人姜志强等携主演宣言、邢佳栋、丁洋、任正斌、东靖川等隆重亮相。” 演员宣言  随后,众主演登台后都表达了对再次回到拍摄地与观众们见面的亲切与感动。[详细]

    09-17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飞驰人生》尹正照曝光 蓄长发骑摩托引爆期待值

    9月13日上午,由实力派演员尹正参演的电影《飞驰人生》爆出新剧照,导演韩寒在某社交平台发布剧照,并评价尹正是其“很喜欢的演员”。新剧照中,尹正身着墨绿色外套搭配浅色牛仔裤,驾驶摩托车驰骋在公路上,潇洒帅气、英姿飒爽。[详细]

    09-17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关晓彤“音乐日记”概念封面大曝光 将推个人单曲

    近日,关晓彤的“音乐日记”概念封面以及一组全新风格的个人写真曝光,宣告自己“音乐日记”系列先行曲《花期》即将与大家见面。封面中单曲的上线时间9月17日,恰好是关晓彤21岁生日,看来这首单曲也会是关晓彤送给自己和粉丝的音乐礼物。[详细]

    09-17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洪湖赤卫队》国庆档期将启热演

    如今,半个多世纪过去了,而观众对《洪湖赤卫队》的感情几十年如一日,该剧已成为中国民族歌剧的一方瑰宝。国家大剧院版《洪湖赤卫队》,悉数保留了原版的经典唱段,让观众重温熟悉的旋律,找回温暖记忆。[详细]

    09-17 09-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