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外戈黄翔麒许含光三王争霸,《明日之子2》升级战谁去谁留?

2018-07-2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viito

  

  viito

  

  李宇春

  

  李宇春

  

  邱虹凯

  

  邱虹凯

  

    大众网娱乐 《明日之子》第二季在第三期节目进入了升级战,迎来三大赛道选手的正面较量。在上一期节目中,魅力四射的尹清和“魔王”邓典率先晋级,先行为盛世美颜和盛世魔音赛道各争夺到一个晋级席位,其余选手则全部待定。而升级战也将在第四期节目中进入紧张的后半程,三大赛道中,哪个赛道能争取到更多的晋级名额,谁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之上,去继续为九大厂牌席位而战?

  李宇春严厉教学,美颜赛道孙泽源、邱虹凯、邓泽鸣能否顺利晋级? 

  根据升级战规则,同为赛道内第六名的95后摇滚新势力童儿与实力美颜孙泽源、“初恋”吴宇恒三人中将直接淘汰一人,在上一期片尾中,孙泽源在演唱前耳返似乎出现了问题,他将如何化解危机,在升级战舞台上呈现出怎样的表演呢?三人中谁又将先行遗憾告别《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 

  小考前美颜赛道全员被判定为“危险”,春春老师用严格专业的态度来指导每一位选手,力求达到最佳舞台效果。新手战舞台上自信十足的邓泽鸣,在上期节目的升级战考核中,选择了鹿晗的《致爱》作为考核曲目,然而在彩排现场的邓泽鸣却被春春直接指出唱跳表演的气息不足,希望他删去大量大幅度的舞蹈动作去保证演唱的质量。经过春春的一番指导,这首歌可以被邓泽鸣完美演绎吗? 

  在新手战中被李宇春说不像这个时代的人的邱虹凯,总能用充满故事感的特殊嗓音,将观众带入到他的歌曲情绪之中。然而从未登上过大舞台的邱虹凯,在彩排时甚至一度因为巨大的压力无法发声,春春则坚定地在一旁鼓励他,教给他放松的方法。如此,邱虹凯在舞台上能否顺利化解自己的紧张情绪,这样的一首《失去你》,搭配邱虹凯干净的气质和诉说感的嗓音,又能否赢得现场观众的青睐呢? 

  华晨宇带队“妖魔鬼怪” ,吴青峰泪腺失控独秀赛道疑团灭? 

  二次来到《明日之子》舞台的华晨宇,在新手战阶段就对自己赛道内阵容进行了精心的排兵布阵,在升级战的舞台,他更是引出了盛世魔音的“妖魔鬼怪”——邓典、Viito、陆政廷、文兆杰,“死亡之组”秒变“魔音梦之队”。预告中选手上场时,花花都难掩对自己赛道选手的喜爱,兴奋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而另一边,预告中“综艺新人”吴青峰带领的独秀赛道截至第二轮暂无一人晋级。面对一次次残酷而紧张的比拼,青峰脸上都一度露出了难过失落的表情,似乎暗示着独秀赛道一次又一次的失利,本期节目中独秀赛道的出战选手曾育茗、张洢豪、许含光,是谁的赛果让青峰的表情成了真?独秀赛道又是否有“团灭”的危机? 

  魔王、颜王、秀王三王争霸,谁将拔得头筹? 

  三大赛道内排名第一的盛世美颜赛道斯外戈,盛世独秀赛道许含光,盛世魔音赛道Viito,三位拥有强烈个人风格与不凡实力的选手将本期节目中迎来正面对战,开启三王争霸模式。 

  上期节目的考核中,斯外戈的曲目在被春春点评层次不够丰富之后,加上了舞蹈solo和舞蹈串场,在正式考核时获得了春春“进步很大”的很肯定。斯外戈在舞蹈方面一直很有兴致,网络上有不少他练习舞蹈的视频,节目中也不时用肢体动作表达情感。这一次的“颜王”斯外戈唱跳功力上线,将带来怎样的升级版演出呢? 

  诗意少年许含光在上期赛道内考核中演唱的原创歌曲《新年未老》,不仅被厂牌星推官杨幂评价为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也得到了自己的星推官吴青峰的认可,获封“秀王”。在本期节目预告中,许含光歌曲尽兴处狂烈的吉他间奏更是与台下温柔形象充满反差感,翩翩少年能否成功撩动现场观众的心弦? 

  被花花认为是节目中最强rapper的 Viito,这一次继续带来自己原创说唱,独特的低沉嗓音嘶吼着词句,甚至在演出过程中一度走到其他两个赛道星推官面前挑衅式互动。这位舞台“霸王龙”的威力是否也震慑到了现场观众呢?在升级战舞台上,三位代表着各自赛道最高水准的选手,谁的表演更能征服现场观众? 

  本期升级战,将共有5位选手遗憾暂别《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而预告中,厂牌星推官杨幂也将拥有选择一名待定选手晋级的权力,她会如何行使这一次宝贵的特权呢,其余待定的选手们的命运又将如何?青峰又为何泪流不止说担心是因为自己的因素影响了选手们?这一场精彩又残酷的升级战将如何画上句点?7月21日周六晚20:00,腾讯视频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