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高能2》重返校园青春来袭 主播挑战重重引无限期待

2018-05-2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23:30播出第五期。本期,杨紫青春来袭,一身学生装和少年团成员们一起走进校园,挑战新闻主播。上期节目中,杨紫片场突然尬舞蹦“养生迪”的逗趣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本期她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悉,本期节目中,杨紫逗趣依旧,不仅解锁悬浮新技能,更是将各类道具玩出新花样,而杨紫又能否成功挑战新闻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杨紫《高能2》欢乐不断引爆全网 化身元气学姐体验主播训练 

  在上期节目中,杨紫与少年团成员一起体验蒙古族人文风情,空降那达慕大会。换装蒙古族服饰的杨紫自带贵族气质,一经亮相便大获好评。此外,杨紫不改逗趣本色,不仅戏精上身与队友合力表演一出“谦让”大戏,在蒙古猜歌环节更是突然“尬舞”,笑翻众人。作为少年团唯一的女MC,杨紫不仅逗趣可爱,玩游戏时更是毫不懈怠。在与俄罗斯友人对战时,主动出击,虽实力相差悬殊,但依然打成平手,并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对手摔倒之时伸以援手,认真努力又谦和可爱值得点赞。 

  本期节目,一身学生装的杨紫变身清新学姐,和少年团以及飞行嘉宾一起加入青春洋溢的校园广播操,正式开启进阶的主播之路。从本期节目预告中可以看出,在“灯亮请说话”环节中,杨紫在对手播新闻给对手递干扰道具时,不仅将真的鸡爪递给对方,更是用一些毫无关联的铲子、平底锅进行轮番轰炸,逗趣举止嗨翻全场,更有不少网友大呼杨紫综艺感十足,圈粉无数。 

  变身暖心小姐姐正能量满满 成长之旅全程高能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剧情升级版中,杨紫与蒙古族嘉宾小阿吉的互动十分有趣,每次见面杨紫都主动拥抱阿吉,而且非常贴心的替小阿吉整理衣服,戴帽子,暖化众人。而在本期节目预告片中,面对70度斜坡的高难度爬坡游戏,暖心杨紫不断的给队友加油鼓劲。在体验采编毕业大戏时,杨紫深入彩排现场与学生交流谈心,亲和力十足,感慨自己错过毕业大戏之余,暖心为学生们加油,正能量满满。 

  在本期节目中,少年团将挑战十分钟新闻直播,状况频出的重重挑战下,究竟最终杨紫能否挑战成功,令观众无比期待。自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以来,杨紫在节目中幽默逗趣而不失可爱的表现,收获了不少称赞。这一次杨紫与飞行嘉宾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她又将如何面对重重挑战?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30的《高能少年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