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酥新歌《云水难寄》 演绎痴心人的缱绻思念

2021-05-25 18: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每次MOMO金曲赛都会出现一批优秀歌手俘获观众的心,陌陌主播苏小酥就曾在比赛中作为新人歌手表现突出获得好成绩,从而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如今在大众的期待之中,她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单曲《云水难寄》。

  《云水难寄》是一首缱绻哀愁的古风歌曲,讲述了一段关于相思的爱情故事。即使分手,还难以忘怀,女子倚窗思念,看着窗外的飞燕游鱼竟也觉得触景生情,泪湿眼底。心中的万千愁绪,都化作笔下的只字片语。云水难寄,是将自己和对方比作云和水,不在一个世界的人又如何能在一起?心中一片荒凉,不如遗忘,却不能遗忘,或许这就是万千痴心人不能割舍的衷肠。歌曲婉转动听,扣人心弦,不知不觉就唱进了人们的心里。

  苏小酥作为演唱者,她唱出的悲伤不是撕心裂肺的呐喊,而是淡淡的倾诉,似无奈,似释怀,似尝尽人世悲欢后仅剩的痴念后,娓娓道来。虽然苏小酥是一名歌手主播,但她不同于其他人,她有一定的音乐基础,学习过声乐的专业发声和音色转换,目前还找了声音教练,希望声音变厚一些,以此能驾驭更多风格的歌曲来回报粉丝对她的喜爱。苏小酥说,很幸运也很感恩能遇见喜欢并支持自己的粉丝,所以要更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带给他们。而必须要说的是,苏小酥编词能力满分,除了演唱的同时还参与了这首歌歌词部分的修改,可称得上是全能型主播。

  《云水难寄》是由我们熟悉的老朋友Leader Music制作团队,提供词曲编录混全套制作服务。该团队创作的《学猫叫》《侧脸》等歌曲备受大众喜爱,广为传唱,这足以证明该团队的创作实力!

  目前,《云水难寄》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欢迎喜欢苏小酥的朋友们前往试听!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