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不必说哈啰》新歌MV上线 新辑数位实体夺五冠称王

2021-05-21 13:4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语乐坛经典双人组合动力火车上月发行全新专辑《都是因为爱》,睽违五年再出辑气势如虹,大举攻占多项数位、实体平台的冠军宝座,即将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两场共9000张门票更是在一分钟内被一扫而空,出道24年仍旧宝刀未老!今(20日)将再释出第二波主打《不必说哈啰》MV,找来施名帅和钟瑶联手演出情侣分手、释怀后再相遇的故事,搭配动力火车暖心的声线演绎,势必再造话题。

  由黄晟峰作曲、徐世珍填词的《不必说哈啰》,唱出多年后再与旧情人重逢,虽是匆匆一瞥却足以忆起爱得血气方刚、相爱相杀的曾经,看见对方幸福,心中的遗憾及后悔都化成祝福。动力火车透过歌声娓娓道出对过去的释怀、内心伤口的愈合,但若歌曲的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和前任邂逅,尤秋兴坦言应该会选择快速离开:“不打扰对方,也不必说哈啰。”颜志琳则说要看情况:“遇到和平分手的对象,可以大方地去打招呼;但如果当时分得不愉快,一样会默默走掉。”语毕立马被尤秋兴笑亏:“但你交过那么多任女朋友,会记得每一任女友是怎么分手的吗?”

  《不必说哈啰》MV是由曾获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的陈映之执导,邀请实力派演员施名帅和锺瑶携手跨刀演出。巧的是,此次动力火车新专辑内收录的另一首新曲《如果海能够》正是锺瑶所主演电影《东经北纬》的主题曲,对于能够再续前缘,尤秋兴和颜志琳都相当开心,大赞她精湛的演技,在MV拍摄当天备受严重过敏所困的颜志琳,甚至打趣说:“原本鼻水和泪水狂流,看到锺瑶过敏马上就好了!”而锺瑶直言能参与动力火车的MV,成为传奇中的一份子,才是件荣幸的事。

  动力火车这回在MV中饰演婚礼歌手,画面仅出现1秒钟,再度成为重量级客串演员让两人哭笑不得:“最近我们出现在自己MV里的时间越来越短,但好像出现的时间越短,MV点阅就越高。”施名帅则提及求学时期特别喜欢《那就这样吧》,他还不讳言听两人的歌是从小听到大,陪伴自己在各个阶段的不同心情,充满疗愈作用。为了让大家完整感受“都是因为爱”而产生的浪漫、纠结、悲伤、释怀等各种情绪,唱片公司将在七月的台北演唱会上公布彩蛋,以不同维度画面完整呈现《不必说哈啰》MV中,施名帅及锺瑶这对恋人的故事。动力火车《不必说哈啰》MV 将于5月20日下午5点20分在动力火车官方专属频道首播。

  而正值宣传期的动力火车,至月底前原已排满通告行程,持续强力打歌,但随着近日新冠疫情不断增温,为了避免群聚,目前已取消、延期近20个宣传工作。他们收起笑容,一展严肃表示会以防疫优先:“大家一起共体时艰,要戴好口罩,非必要就别出门。”育有一对千金的颜志琳,工作暂缓后多了时间当全职奶爸,本周开始亲自接送女儿上下课,减低风险;尤秋兴的两只爱犬每天都须到住家旁的公园大小便,最近只能功能性出门,缩短在外的时间。虽然宅在家中防疫但依旧忙碌,颜志琳埋首练唱新的翻唱歌曲,尤秋兴也为演唱会勤练吉他,同事们除了安排两人这些家庭作业,还郑重叮嘱:“要吃也要动,希望这两周下来两位的体重不要破新高,不要为难演唱会造型师!”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