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耀发阔别十年 携最新个人单曲《亲爱的我在这里》回归乐坛

2019-05-17 16: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今日阔别歌坛10年之久的香港艺人袁耀发携最新单曲《亲爱的我在这里》回归乐坛,袁耀发表示过去的10年由于个人原因,自己的演艺事业一直处于半休息状态,去年年底登上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为今年的正式复出做准备,他自己坦言也很紧张,但同时也很期待。说道这首新歌也不得不提他的代表作《亲爱的你在哪里》,这首歌曲给他带来了无数的荣耀,也让大家记住了他,一说到他大家都会想到《亲爱的你在哪里》。所以这次的新歌《亲爱的我在这里》似乎也在告诉大家:“袁耀发回来了,我就在这里等你们”。

  说道这首新歌袁耀发也坦言当初的创作初衷-情感最好的表达就是陪伴。过去的,有很多的回忆,过去的轻狂、过去的无知、过去的艰辛、过去的委屈,都变成今天的感动和感恩。亲爱的家人、朋友、前粉丝、前恋人、前动物伴侣、前战友,这刻的我想跟你们说:亲爱的我在这里,有爱陪伴着、沉淀着。过去寻寻觅觅,一直在努力、坚持,到今天,无论亲爱的“你”(事业、爱情、家庭、梦想、朋友)在哪里,我都在这里,活在爱的当下,感恩、温暖。

  这首歌曲也是袁耀发阔别歌坛10年之后发行的第一首独唱新歌,袁耀发也向记者表示,接下来就要进入新歌的宣传期,同时也将与抖音展开合作,期待今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