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如见证人生首场发片记者会 用音乐证明自己值得被爱

2019-01-11 11: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文慧如

文慧如 (4)

文慧如 (3)

大众网娱乐

文慧如称自己是性情中人,十分爱哭,问及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她笑说其实就是今天早上。文慧如分享自己在记者会当天起床前,梦到了自己正在昏暗窄小的记者会舞台上唱着歌,台下只有一个老婆婆,走近一看,发现竟然是刚过世不久的外婆她说:这个梦很短暂,大概只有7秒,起床后我就忍不住开始大哭,我相信外婆今天也来到现场帮我加油了。同时坐在台下的母亲也哭了出来,文慧如开玩笑地说:其实我会这么爱哭,都是遗传我妈妈她也是个性情中人。文慧如在专辑中写了《亲爱的你》这首歌献给外婆,没能让外婆还在世时就听到自己的专辑,她感到十分遗憾,她说:人生就是不尽完美,但我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希望外婆能以我为荣,很放心地把我交给我自己 

文慧如抛弃亿万翻唱女王的身份,把自己重新归零,以创作新人的身份在乐坛正式出道,先前在专辑发行前她下架所有翻唱歌曲,希望歌迷们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原创作品。然而,却有歌迷反应:若没有翻唱,我就不想看了”。对此,文慧如真诚地说:其实我大概有猜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形,我自己是有调整心态、虚心接受。告诉自己不要再被以往的数据绑架,也会更努力让这些朋友愿意重新听我唱歌。就像我在《怎样的我》这首歌中写的:我会证明我值得你爱我 

此次《亲爱的你__怎样的我》在专辑设计上别具巧思,特别在专辑的各处放上刮刮乐的银漆,刮开后可见专辑相关信息。而唱片公司华研国际今日也特别送上大型刮刮乐卡片给文慧如,其中包含了暖男、绿蛋糕、新歌音乐会三样大礼。各项礼物也都有其含义,从小在热带国家新加坡长大的文慧如,对于台湾冬季的寒冷十分不适应,每天出门都要全副武装、十分怕冷,公司为此特别准备了暖男手臂枕给文慧如,让她在寒冷的冬日中不孤单而文慧如在发片后也一直有个心愿,希望可以举行一场新歌音乐会和歌迷见面,华研国际因此公布了将为她举行一场新歌音乐会,一圆她的愿望文慧如开心地说:真的很感谢公司对我全力的支持,我也会继续努力创作、精进自己来回报公司以及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文慧如将于120日举行《亲爱的你__怎样的我》签唱会,希望届时可以和歌迷近距离互动、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今日举办文慧如一号创作专辑《亲爱的你__怎样的我》发片记者会,文慧如现场演唱专辑主打歌《只有眼泪》,透过清亮的歌声及浓厚的情绪渲染力展现了其稳健的歌唱实力。文慧如于2016年时一个人自家乡新加坡来台追逐音乐梦,如今终于发行个人创作专辑,她心情十分激动地表示:心情真的非常感动,觉得自己努力走到这里,一路以来接受了太多人的帮助与鼓励,十分感谢大家陪我一起圆梦。今天我的家人也从新加坡飞来台湾见证我的记者会,自从我两年多前来台湾以来,家人都还没有来看过我。这次我很希望他们可以来看,就自费包了他们机票住宿来台。而看到家人在台下帮自己加油,文慧如激动落泪,一度哽咽到讲不出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