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他》收官 代露娃解锁非典型少女

2021-06-11 10:51:43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代露娃饰演姜可乐

由耀客传媒出品,R1SE何洛洛、代露娃、张凌赫等主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剧《完美的他》已正式收官。“啸啸乐”CP甜蜜奔爱,“AR”式完美蜜恋,甜宠与软科幻的高概念融合,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多次话题互动引爆关注度。

反套路耿直girl 代露娃上演少女心名场面

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和四位“虚拟”偶像的一系列恋爱经历和遭遇,呼吁大家重回现实,珍惜生活、终将会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 尤其是那些玩过恋爱手游的观众来说,真的很有代入感,也能跟女主产生共情。

“鬼马少女”姜可乐与在现实世界中敏感孤冷的少年在虚拟和现实的世界中不断转换,从主观的“女友”视角体验到窥探游戏规则的观众角度,同是也上演了霸道公主抱、地铁吻、人工呼吸吻、牛奶吻、烛光晚餐吻等多个少女心杀器名场面。反套路的耿直girl姜可乐,虽然平凡,但身上却充满了元气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代露娃的微表情表演,也成为了这个角色的一大亮点,牵手时羞涩的低下头,少女腼腆的微笑娇柔而不做作,也是融化了很多观众的心。

将角色和个人融合 代露娃踏实迈好每一步

剧中观众能够看到不同面貌的姜可乐,但真实感是相通的。在思念父亲时,她是普罗大众中最平凡的子女;在面对闺蜜时,她可以尽情释放女孩儿间的小玩笑和“小无赖”;在偶然撞见现实世界中的陆啸时,她的言行举止间又多一些小儿女的情态,广大追星少女看到,精神都要为之一振。还遭到不少网友的调侃到:“活该她能人见人爱,这姑娘有点东西”。

在《穿越火线》中,代露娃演的楚歌需要一头利落的短发,她毫不犹豫就把留了十几年的长发剪掉,因为对于她而言,不会过多地在意自己的形象,诠释好角色会比其他更为重要。

“我不管以后,就管现在”,着眼当下,踏实的迈好每一步才是她现在的追求。代露娃曾在采访中说到,并不会给自己规划路线,但是她对不同类型的角色也会有自己的野心,未来愿意去挑战更多角色可能性。曾出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黄澄澄、《穿越火线》的楚歌、《拜托了班长》中的袁彩希,每个风格迥异的少女形象,都让她的表演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而她目前也正在拍摄最新的作品《我的卡路里男孩》,之后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王祎(EK012)

代露娃饰演姜可乐

责任编辑:王祎(EK012)

代露娃饰演姜可乐

责任编辑:王祎(EK012)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