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陈小纭主演 电视剧《蓝焰突击》杀青

2019-10-14 13:55:3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10月14日,由林柯担任总导演,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蓝焰突击》官宣杀青,并曝光人物剧照。

  电视剧《蓝焰突击》取材内容贴近现实,以生活中消防指战员履行急难险重使命、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工作日常为蓝本,将展现一段热血青年初入消防行业到蜕变为消防精英的成长历程。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原本是市井青年的李溪成带着救火英雄光环加入消防中队,在与一众伙伴共同历经生死考验后,最终结下深厚情谊,志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将消防事业进行到底的故事。

  在曝光演员人物剧照中不仅出现了常服、抢险救援服、日常训练服等多种专业消防服装,更涉及户外、训练场所、日常家庭等多场地画面取景。此次一同揭晓的还有该剧主创演员阵容,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韩宇辰、谢林彤、宋文作、王硕、安笑歌、王若麟等优质青年演员加盟汇集,李萍、邓钢、霍青、周征波等资深实力演员强势坐镇。  

  据了解,自正式开拍前,该剧演员便已集中前往消防基地接受专业消防培训。除队列队形训练外,更深度接受包括新式消防服穿戴、水带连接、二节拉梯登楼、切割器使用在内的多项专业消防业务训练。剧组团队更为摄制理想取景而辗转多地,经历夏日暴晒与台风大雨,拍摄内容涵盖车辆、海上、山区等多种不同场景。  

  据悉,电视剧《蓝焰突击》已官宣杀青,进入后期制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