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森音乐节在中国拉开帷幕 北京上海深圳呈现原味琉森

2019-10-12 17:53:20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将在今年10月8日-10月20日首次展开中国三地巡演,在现任音乐总监里卡尔多·夏伊的执棒下先后登台国家大剧院、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和深圳音乐厅,打造“琉森音乐节在中国”的概念,曲目均选自他们2019年琉森夏季音乐节上的演出曲目,以最大程度还原“欧洲三大音乐节之一”琉森音乐节的原汁原味。

  琉森音乐节行政与艺术总监迈克尔·海弗里格 表示,“继去年我们首次在上海驻演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我们期待将此表演继续进行,也期待在北京再次演出,以及在深圳的首秀。中国已成为古典音乐重要的核心市场,我们非常自豪今年可以继续在中国演出。”

  乐团总监里卡尔多·夏伊也十分高兴能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一起回到中国,“此次,我们将演奏拉赫马尼诺夫的《第三交响曲》和《第三钢琴协奏曲》,马勒的《第六交响曲》。中国观众太棒了,他们在开场时非常专注,在结束时热情迸发。”

  此次巡演的组织方、吴氏策划总经理郑颖表示:“2018年琉森音乐节在上海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此基础上,我们今年在各大剧院的共同努力下打造琉森音乐节在中国,把属于‘琉森’的精彩带给更多中国乐迷。”

  据悉,此次演出曲目除了上述的拉赫玛尼诺《第三钢琴协奏曲》《第三交响曲》、乐团的保留作品马勒《第六交响曲》,他们还将为中国观众献上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以全面展示他们艺术造诣。而来自俄罗斯的18岁钢琴家亚历山大·马洛费耶夫将在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中担任独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获老公盛赞像花一样美丽 林志玲发文疑回应告白

    QQ图片20191012170812_副本.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6月嫁给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小两口的新婚生活备受瞩目,AKIRA近日现身高雄电影节时,被问到哪种花最能代表志玲的美,AKIRA笑认任何美丽的花都像,而事隔一夜后,林志玲似乎也在网上回应老公的告白。[详细]

    10-12 17-10新浪娱乐
  • 汪小菲几天不见女儿太思念:明早起来好好亲亲你

    QQ图片20191012171044_副本.png

    10月12日凌晨,汪小菲发博称:“小可爱崽子几天没见,等你明儿早上起来好好亲你那小嘟嘴儿。”并配上了一张自己朋友圈的截图,不管是北京还是头像,全都是女儿小玥儿。[详细]

    10-12 17-10环球网娱乐
  • 陈佩斯:艺术有界线 别拿别人的评判太当回事!

    这么多年四川方言喜剧只能在云贵川演出,‘走出去’的效果并不好。”  11月29-30日,《阳台》也会作为“2019陈佩斯喜剧作品展演单元”剧目之一,在四川大剧院和成都观众再次见面。[详细]

    10-12 17-10封面新闻
  • 谢楠打消给儿子买衣服念头 称要求穿校服很省钱

    算了,学校不让穿。算了,学校不让穿。算了,学校不让穿。要求穿校服的学校真是省钱~”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穿什么也无所谓了是吗哈哈。[详细]

    10-12 17-10环球网娱乐
  • 《这样唱好美》宣传片首发 刘宪华鼓励女性展现自信魅力

    官宣当日,嘉宾蔡琴首开微博,为节目宣传造势。今日,节目再度释出艺人集体宣传片,“比心团”各抒己见,分享对美的不同见地,获得网友热议。作为“比心团”中唯一的夫妻档,戚薇和李承铉都认为内在的魅力远比外在的美丽更重要,戚薇表示 “美丽是会被时间消磨掉的...[详细]

    10-12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我们恋爱吧》甜度超标 朱正廷程潇自愿“加班”录制

    昨晚,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首段恋爱航线迎来了“告白周”。张润泽与陈凝曦、韩文与金浦两对嘉宾的成功牵手,和陷入“三角关系”的陈强、聂墨仪、郑竣严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使得恋爱观察员们真情实感地展开...[详细]

    10-12 14-10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