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韩东君终撒糖 《原来你还在这里》甜到齁

2018-11-21 10:04:3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演员杨子姗、韩东君主演,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李兰迪、胡先煦、高圣远、温心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目前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苏韵锦(杨子姗 饰)与程铮(韩东君 饰)终于守得云来见月明,撒糖不断,引发网友热议。而苏韵锦的性格、沈居安(李程彬 饰)的选择、莫郁华(苏青 饰)的坚守也引发了观众对于情感和社会话题的讨论。

  苏韵锦程铮终于亲上了 钢铁直男程铮追妻成功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在同一家公司实习的苏韵锦和程铮,给苏韵锦送吃的,一起加班,一起做问卷调查,感情逐渐升温。苏韵锦终于想清楚了,人生的每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人陪伴在身边,但有的人却一直都在,那么对她而言,这个人就是程铮。所以在面对程铮的这句深情告白:韵锦,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苏韵锦终于决定和程铮在一起,正当两个人要深情拥吻时,被周子翼一声大叫给打断了,不少网友意难平的留言到“周子翼出来挨打”、“wuli程铮和苏韵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亲上!”

  《原来》诠释当代年轻人情感观 引发网友强烈共鸣

  除了苏韵锦周子翼的情感走向引发大众高度关注外,苏韵锦的性格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有人觉得苏韵锦敏感自卑,能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有人则认为这个角色很矫情造作,人设不讨喜。沈居安在面对面包和爱情时的选择,也触动了不少观众的内心,有网友认为沈居安虚伪、现实,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也有观众认为在一开始我们都是程铮后来我们都是沈居安,不能单纯的以好坏来评定沈居安这个角色。同样引发大众讨论的还有莫郁华这个角色,爱一个根本不会爱你的人数十年,到底值不值得?

  不同的观众看剧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原来你还在这里》在给观众呈现当代年轻人的青春、成长、爱情的同时,也带给观众带来些许人生的思考。目前,正在热播,每周二、周五更新四集,敬请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