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香港热播 众主创齐聚香港贺中秋

2018-09-25 10:53:32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延禧攻略》日前正在中国香港TVB翡翠台热播。为回馈香港地区观众的热切期待,《延禧攻略》主演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苏青到港参加了TVB特备节目《延禧南巡》的录制,随后现身商场闹市与剧迷共度佳节。活动现场香港粉丝热情高涨,更不乏内地粉丝千里追随,场面十分火爆!

  《延禧南巡》节目录制现场,柔弱而不失力量的“白月光”皇后秦岚化身爱神,踏着七彩祥云钦点璎珞、傅恒再续前缘。现场烟雾缭绕,“不得体”夫妇不顾尔晴的频频阻挠,执手相望又深情相拥,浪漫非凡,圆了一众傅璎男孩女孩剧中不得实现的梦。荔枝宴环节吴谨言、许凯更是甜蜜喂食,将鸡蛋仔吃得甜出了新高度。

  佘诗曼重返老东家TVB底气十足,当面喊话秦岚:当了皇后以后“超开心”。后又搭档全能主持人林盛斌,强拉对方照镜子再度上演娴妃理发时间,霸气侧漏、火力全开,现场一片叫好,《宫心计》老搭档陈豪的特别现身更将气氛掀向了又一场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