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文力挺刘亦菲抱:她是个好孩子 请珍惜

2018-03-24 14:52:1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伊能静发长文为刘亦菲抱不平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伊能静[微博]发布长微博为刘亦菲[微博]日前被黑一事鸣不平,伊能静称刘亦菲懂事有礼且兢兢业业,希望与她相遇的人多多珍惜。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刘亦菲在进行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时与剧组发生不快。21日晚,刘亦菲发布微博称:“还能不能好好拍完戏了,再一次呵呵哒,我多想好好把戏拍完啊”,随后剧照官博也发表声明斥责造谣行为。24日下午,作为好友的伊能静发布长微博为刘亦菲鸣不平,并配上了13年自己祝刘亦菲生日快乐的微博截图。伊能静称自己十分心疼刘亦菲的忍让克制,希望她能像孩子一样外放灿烂;伊能静还为刘亦菲与剧组不和的传言鸣不平,称刘亦菲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好孩子,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她。(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罗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