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开播 刘涛饰职场辣妈苏醒激情开跑 (/3)

2021年03月29日 11:30 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导演陈昆晖执导,刘觅滢编剧,刘涛、李光洁等一众著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火热开播,本剧自开拍以来,因演员阵容和接近现实话题的题材备受关注,而刘涛在剧中饰演的苏醒,是剧中唯一一位职场精英妈妈,雷厉风行的职场状态和鸡娃处处碰壁形成反差,家中一件接着一件的乌龙事件,也引发了不少现实话题争议。

  苏醒化身 “苏怼怼”首深耕育儿之路叫苦不迭

  据悉,《陪你一起长大》围绕家有

  “学龄童”的父母们在面对孩子“幼升小”阶段时经历的挑战与成长而展开。剧中,职场妈妈苏醒(刘涛饰)是在公司里能顶半边天的精英,行事果断,一丝不苟,但却因缺席孩子的成长,而后知后觉弥补鸡娃功课的道路上屡屡受阻。无论是平衡职场家庭还是挑战育儿征服妈圈这事并不简单,与口碑不好的同事组搭档,面对最刁钻的客户,还要应付变卦的幼升小的学校问题,苏醒的生活原本过的安逸有规律,这下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女强人女强魂,这些小场面只会挑起苏醒的战斗欲,脱鞋追业委会主任,下场“手撕”家长群内不当的偏激行为,名嘴“苏怼怼”上线分分钟教做人,说莫总新挖的设计师是天天抢别人设计方案的交际花,怼顾律师的成功是以牺牲太太的事业而成就的,这战斗值不愧是你社会苏姐。

  霸气虎妈苏醒平衡职场家庭看点足

  看似是孩子的起跑线,实则同样是父母的起跑线,快节奏的剧情展现生活中的碎片化矛盾,以苏醒为中心,开展一系列的现实话题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而刘涛首次合作李光洁在剧中出演夫妻,在鸡娃的过程中因教育理念不同,感情备受挑战,两位实力派演员深耕家庭生活相处之道,将会产生什么火花,也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此次,刘涛饰演的苏醒一角有别于其他影视角色,往日驰骋职场、一心搞事业的全能女强人,却在家庭育儿教育面前败下阵来,在兼顾事业之余,学习如何平衡家庭,从育娃的事与愿违,到应付妈圈的塑料姐妹邻居情,还得料理与自己育儿意见相左的另一半之间的配合问题,虎妈进阶之路可谓叫苦不迭。

  一向以德服人、靠能力服众的苏醒,这次竟也会动用

  “武力”解决问题,面对人际问题竟也有无力可施的时候,刘涛饰演的苏醒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期待。此剧自3月28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20:00和芒果TV22:00播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