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新专《不朽的·THE ART》首发歌曲上线 用歌声解读经典 (/3)

2020年07月24日 14:40 来源:大众网

  7月23日,阿云嘎第二张个人专辑《不朽的·THE ART》正式发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云嘎首张华语专辑、音乐剧概念专辑,甫一上线就收获众多好评。首次尝试将音乐剧元素融入流行歌曲,在突破创新的同时,阿云嘎此张专辑更是兼容了多种音乐风格,令人惊艳。

  重新探索流行音乐 演绎多元化曲风

  《不朽的·THE ART》是阿云嘎的第一张华语专辑,因此不管从曲风到演唱形式,阿云嘎都希望带给大众及粉丝全新的听感体验。作为一名歌手及音乐剧演员,拥有“双重身份”的阿云嘎一直致力于将音乐剧元素融入流行音乐,让自己的作品趋于多元化,给流行音乐市场注入新的“血液”。而今天刚刚上线的新专辑中的四首主打歌,无一不凸显了阿云嘎的音乐实力,多元素融合下,歌曲依然具有高品鉴度及高传播度,同时又保持了本人一贯的高质量,《不朽的·THE ART》完美凸显了阿云嘎对音乐的独特见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