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变身“新年愿望官”送祝福 空降《亲爱的新年好》济南女性专场路演 (/8)

2019年12月23日 10:1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2月21日,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主题路演来到了第三站“泉城”济南。监制兼编剧丁丁张携领衔主演魏大勋空降山东英才学院两大校区,与千余名师生一起交流观影感受。这也是魏大勋首度亮相该片的路演活动,同学们纷纷聊起自己的新年规划以及对电影感悟,很多同学表示这是一部值得再看一遍的新年电影。魏大勋清唱《消愁》送给粉丝,更变身“新年愿望官”助力多位同学实现新年愿望,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的人气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丁丁张担任监制及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该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观众朋友们可前往猫眼平台提前购票。据悉,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将开启零点跨年场,和你最想的那个ta一起去电影,为ta送上2020年第一声“新年好”,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

  既暖心又勇敢 这个仲要你值得拥有

  这是魏大勋首次出席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的路演活动,备受影迷关注,一大早场外就排起了长龙。这位非常“重要”的仲要今日一身白色休闲卫衣亮相,刚一登场就引起了阵阵尖叫,人气爆棚。正值年末,细心地为同学送上新年祝福,清唱一段《消愁》送给大家,还变身“新年愿望官”助攻男生告白成功。他现场解读了仲要的“追爱三部曲”,即天台告白、操场追爱以及办公室索吻。同时他表示这一次非常开心能出演这个角色,希望大家也可以像仲要一样不要失去追求爱情的勇气。

  监制丁丁张告诉大家,仲要作为电影中男主角,在女主角白树瑾的生命中毫无疑问非常重要,他就像寒冬中的一缕暖阳,照亮了她冰冷的生活,他在创作这个角色时眼前浮现的就是大勋可爱的笑脸,这个角色非他莫属。在实拍时,大勋更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如天台告白、办公室之吻等电影中几个经典桥段都融入他自己的想法,他真正演活了仲要这个角色。

  真实共鸣 给每一个女孩最暖心的新年礼物

  “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路演济南站也是名副其实的女性专场,到场的九成都是女同学,不少人都表示这部电影是献给女孩们最暖心的新年礼物。活动现场大家也是热情高涨,4030宿舍六个女孩“闹翻天”,一起许下跨年“水饺宴”的承诺。还有多对情侣现场示爱,约定共赴跨年之约,“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可谓成公认的告白暗语。

  除了电影中白树瑾和仲要之间朦胧的爱情,两个女生之间的友谊以及与父母之间亲情也是电影最引起共鸣的片段,不少同学观到此处都落下了感动的泪水。一位女生哭着表示这部电影完全展现了她和姐姐之间的故事,她就是那个又吵又闹的小女孩,姐姐就像白树瑾一样,家庭刚刚遭遇变故,这个新年她只想陪姐姐一起过。暖心的魏大勋为姐妹俩送上了温暖的拥抱,为她们打气,相信每个珍贵的女孩都值得这样一个的拥抱。

  接下来,电影《亲爱的新年好》还将前往南京、广州等地继续路演之旅,和我们一起去赴跨年之约,送上2020年第一句问候,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许娣、李建义、吕星辰特别出演,袁文康、温升豪、赵子琪、海一天、白举纲、吴昊宸、阿如那、刘畅、吕聿来、赵阳、赵天宇友情出演。该片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翊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线索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