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全新MV《绝对》震撼上线 全新EP即将发行! (/1)

2019年10月09日 14:4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继2013年张震岳凭借《我是海雅谷慕》夺得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的之后,随性天生的阿岳依自己的步调继续在音乐创作中前进。10月9日,张震岳全新MV《绝对》震撼上线。 

  这首歌来自于阿岳即将发行的全新EP中。《绝对》是一种逞强,其实描述的是无处可逃的慌乱与茫然。受伤的时候,切断是一种治疗。可是背着记忆沉重的包袱,怎么逃?空气里都是悲伤的颜色。 

  从忧郁、无望到决绝,《绝对》走过一轮情绪的浮沉,但张震岳在情绪最浓烈处却展现了一种微妙的自制,从编曲到演唱的压抑与惶然,适切诠释出爱情的逃亡者在苍白无力的痛苦中挣扎,而不是声嘶力竭的悲痛。 

  《绝对》这首MV是由长期与张震岳合作默契极佳的专辑摄影师江凯维执导。在前往台南七股拍摄封面时,收工后,大家边看照片边闲聊,江凯维主动提及自己想要开始尝试拍MV,但一直没遇到合适的机会。阿岳二话不说,就把这首歌的MV交给江凯维拍。《绝对》也因此成为江凯维初执导演筒的处女作。MV成果大家都非常喜欢,阿岳觉得这首MV跳脱了他以往的影像氛围。就像他的新歌一样,有一种极简但独特前卫的风格,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活跃于综艺节目中的阿岳,也一直没有停止过音乐创作。《绝对》MV的释出也预示着阿岳也会将更多新歌带给大家。阿岳的全新EP《远走高飞》也即将在10月18日跟大家见面。民谣的基底、电子音乐的渗透、嘻哈的投入,融合出这张全新EP。让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