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新人”瑞玛席丹新作上线 《脆弱的勇气》成就真实的自己 (/1)

2019年06月27日 10:1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爱贝克思旗下唱作人瑞玛席丹RIMA ZEIDAN个人首张专辑《你 知不知道》第二支主打歌《脆弱的勇气》温情上线,简单明快的节奏,娓娓道来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想法,这也是继《你知不知道》后,瑞玛席丹的又一首原创音乐。 

  旁人眼中看到的完美女生,不再做虚无的迎合,瑞玛席丹这一次用音乐告诉世人“要做最真实的自己”。专辑第二支主打歌曲《脆弱的勇气》用最真挚的陈述,否定内心的彷徨,跳脱出框架束缚,无畏成为“脆弱”的人。难能可贵的是,这首极具感染力的新作由瑞玛席丹包揽词曲创作,每个音符,每句歌词,都饱含她自己的人生经历。从开始的低吟浅唱,到副歌部分愈加轻快的律动节奏,仿佛也在诉说,瑞玛席丹渐渐敞开心扉放下负担成就自己的心路历程。 

  没想过要成为唱作人的她,却在各种不期而遇中完成了自己原创音乐的处子秀,听众也开始迷恋她性感的嗓音和多彩的世界,而这首《脆弱的勇气》也让歌迷见识到最真实、纯真的瑞玛席丹,这样的她,更值得被全世界所宠爱。 

  据悉,《脆弱的勇气》MV也将于近期发布,曾一举拿下“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瑞玛席丹又会在MV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