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复活赛开战在即,高进放杀招大玩复古EDM (/1)

2019年06月21日 14:5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爱奇艺综艺《我是唱作人》本周复活赛正式打响,参加本场复活赛的选手包括高进、汪苏泷、白举纲、白安等创作人。王牌阵容,顶级创作,赛制升级,环环相扣佳作连连。 

  据悉,本场竞演资深唱作人高进为观众们带来全新风格的音乐——复古EDM。这次的音乐风格是他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他本人也表示:现在到了复活赛的竞演,可能是我在舞台上最后一次表演,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高进;同时,也希望借这么棒的舞台挑战我自己,做一次以前从未有过的尝试。 

  高进在《我是唱作人》的舞台上面为我们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情意满满、独饮相思的《下雪哈尔滨》,大气磅礴、锦瑟萧萧的《南风》,贪嗔痴念、潇洒东流的《西东》。相信复活高进的表现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敬请期待复古电子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