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追凶》定档曝终极预告片 王劲松戏骨挑大梁背景成迷 (/5)

2018年05月25日 14:3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杨铭导演,马境、王梓权领衔主演,王劲松、侯天来、王晓、陈颢文、魏中凯、李柏谊、李纯洱(原名李辰宸)主演的反黑警匪动作巨制《法网追凶》5月30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热播剧场。日前,片方不仅曝光了“邪不压正”的终极预告片,也放出一组王劲松的精彩剧照,老戏骨是要撕开迷局还是别有居心,是否还有更加神秘的背景?

  老戏骨王劲松首度出演警察气场十足

  王劲松老师的演技,一言以蔽之,就是戏路极宽,演什么就是什么。他演得了大忠的荀彧,演得了大奸的李默群,也演得了忠奸难分正邪莫辨的王蒲臣和杨金水。他演得了为儿子不管不顾甘冒刀斧亲闯宁国侯府的言阙,也演得了听信旁人谗言赐死亲子的肃宗李亨。如果说他饰演角色的共同点是霸气,那你一定没看过他饰演过的浑身颤抖跪地请罪的太子。而此次,王劲松将饰演临危受命的公安局局长,领衔调查多起棘手案件,从剧照看,他一出场就气场十足,狠咬牙、大跨步和激情讲话的样子带给人强烈的压迫感。

  冷峻、果敢的局长田丰在《法网追凶》中会有如何的表现可谓吊足“松粉”的胃口。他 “力透纸背”的眼神,大张阔斧的调查风范,一定会为该剧增添几分神秘与帅气。

  王劲松PK潘粤明 斯文儒雅更具魅力

  有些演员演得好,你看他几部戏,就能从人海里把他认出来,这是角儿,凭的是个人魅力;有些演员根本就是入错行的特工,演的角色你全都记得住,可他迎面从你身边走过,你却未必能把他挑出来,凭的全是对人物深刻的理解、入木三分的表演。王劲松老师更像第二种。熟悉《琅琊榜》、《秋蝉》、《天下长安》的朋友,想必都熟悉一个最帅气、最成熟冷峻而且最有男人味的男演员——王劲松,圈内对他的评价是“伪善凌厉的眼神背后隐藏着重重阴谋,湖面看似平静波澜不惊,湖底却是暗流澎湃汹涌。表面上斯文儒雅,事实上心如利刃”,不可否认,这个评价太精准了!在当代涉案题材反腐悬疑刑侦剧《法网追凶》中,王劲松饰演的田丰——一个上级空降局长,又会如何在纷杂的人物关系中展开“追凶”?令人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