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少年白举纲《耳盲》全新力作回归 [赤]子之心锋芒毕露 (/6)

2018年04月27日 11:1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4月27日,单色少年白举纲全新第三张力作——《耳盲》实力回归。专辑乘载12首作品分为四章逐一解锁。加之日前预热单曲[621],如此创作力高产的“少年白”相信绝对可以令期盼已久的歌迷心满意足。

  这张专辑通过生活中时刻伴随我们选择的,四种个性独立的色彩——赤、蓝、青、白,对音乐内里的词作、曲作、演唱、编曲风格调性一一进行声源方位感的刻画。整张专辑音乐是一次中西合璧,试验性极强的先锋音乐,是重型的金属器乐氛围与中国民乐、诗词歌赋的一次长入,更是白举纲的赤子心,中国梦的呐喊力作。

  全辑张扬的视觉系专辑封面、海报,大胆而细腻的融合了[达达艺术]的自我性,波普艺术的重复放大手法,单凭这一点,足见白举纲对艺术的敏感和颠覆潜能。“少年”期就是黄金大脑,看似内敛儒雅的白举纲,却通过这样前卫的声音和画面向听众,强烈的表达着90后的一切。在听者的眼前形成一个超立体的归位的音乐魔方,多面、完整又震撼。色彩的冲击总是无法抗拒,表现主义的态度直接标示着年龄里燥动的青春,行走的荷尔蒙。

  第一章[赤]之三曲《叙intro》、《别》、《觥筹》血气方刚,将白举纲三专音乐驭至中国“少年”心的起点,曲中鼓乐重击的情绪,古筝抚掌击节打破的平静,一次掏空身心的生理宣泄。让你感受到骨子里涌动的血脉正在沸腾,冗长的寂静之后,即将绽放的被青春热泪浇灌的烈焰之花。词作里波谲云诡的意境,余音千回。乐里曲外无不荡气回肠。

  与其说这是一张属于一个人身临其境的音乐现场,更应该说这是一次音乐幕后的英雄联盟,是白举纲和一群“少年”在梦想的旅程上,寻找自己。回归心跳!回归野性!回归起点!和盘托出各自在艺术和音乐的世界里无止境的探索。愿纯粹的声音为你隔开此时的嘈杂,愿沉淀的音乐让你感觉片刻呼吸轻松,愿豪迈的执着总是能鼓励每一个你鼓起勇气。

  《耳盲》——捂住耳朵,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第二章 蓝即刻启程 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