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金桐俊将参军入伍 作为现役士兵服役

2021-07-12 17:27:16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据韩媒报道,韩国艺人金桐俊将在11日参军并作为陆军现役士兵服役。金桐俊上个月亲自向粉丝传达了自己将参军的消息,表示他将于12日参军后接受基础军事训练,随后作为陆军现役士兵服役。他表示,虽然自己参军要比其他人晚了一点,但他一定会忠实履行国防的义务,服完兵役后以更好的样子回到粉丝身边。

金桐俊

  金桐俊

  去年接受采访时,他就提到,“入伍是理所当然的义务,所以总是想尽到责任,我想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向大家问好并好好归来。 对我来说,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奔跑,所以我想这会成为休息一段时间、重新充电、平缓呼吸的时间”。

  据悉,金桐俊2010年作为男子组合帝国之子的一员出道,随后他在2017年转型为演员,出演了《上班族》,《辅佐官》等多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