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音乐人!Hitchhiker参与SM“STATION”第三季

2019-05-1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搜狐韩娱讯 世界级EDM音乐人Hitchhiker成为SM“STATION”第三季第12首歌曲主人公。

  Hitchhiker新歌《NADA》将于5月23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预计引发全球歌迷高度关注。

  Hitchhiker通过2016年“STATION”第一季带来的单曲《$10》获得第14届韩国大众音乐奖最优秀舞蹈&电子部门奖项,2017年“STATION”第二季通过与泰容合作《AROUND》展现独创音乐风格,本次“STATION”第三季将带来的新歌《NADA》也更加令人期待。

  特别是本次新歌《NADA》除了音源和MV之外,还可以尽享具备交互MV形式的新超休闲游戏“NADA-HH”,游戏可在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免费下载。

  另外,Hitchhiker今年8月计划从洛杉矶开始,途经旧金山、西雅图、纽约等城市展开美国巡演,预计受到全球歌迷瞩目。

  另外,SM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三季每隔一周的周四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多元化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合作的新歌,获得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