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于晓光本月29日正式办婚礼 孩子名字接地气叫大海!

2019-05-14 09:5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北青网

  据韩媒报道,韩女星秋瓷炫与于晓光将于29日在首尔正式举办婚礼,同时也会举办儿子大海的周岁宴,预计当天只会邀请亲朋好友到场。

  据悉,2015年9月秋瓷炫与于晓光公开恋情,2017年1月登记结婚,但当时并未单独举办婚礼仪式,2018年6月诞下儿子大海。

  于晓光和秋瓷炫无论是在节目中还是私下里各种小细节都十分令人羡慕,相处模式甜蜜似热恋小情侣。此前于晓光曾在某节目中透露两人的相处模式,称很体谅妻子,两人会一起分担家务。

  韩国的生活对于秋瓷炫来讲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这也是秋瓷炫想要来中国发展的原因,前面的作品都没有什么特别打的水花,但是她的《回家的诱惑》在当时确实很火,即使到现在也是备受关注,有很多网友都回去二刷这部电视剧,秋瓷炫这个时候才可以说是明星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后来和于晓光在《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相遇,然后渐渐两人在一起。

 

 

  秋瓷炫和于晓光在一起之后,可是无时无刻都是在秀恩爱,不过这恩爱秀的很自然,两人在综艺《同床异梦》中大方相互介绍,综艺中的恩爱真是让人羡慕不已,于晓光也会在节目中很自然而然的夸自己的老婆可爱,因为秋瓷炫是个韩国人,所以中文的发音什么的都比较难以准确,于晓光说因为秋瓷炫说话可爱才喜欢她的,一般别人都会嫌弃发音不准确,也只有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觉得好可爱。

 

 

  但是网友也注意到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两个人的孩子名字叫大海?真的叫大海啊?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这个名字算是明星里面孩子名字比较接地气的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