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回归 BAEKHYUN预告公开!高冷魅力吸引视线

2018-10-25 16:3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携新歌《Tempo》华丽回归的EXO,成员BAEKHYUN的预告公开。

  今天通过微博、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网站的EXO账号公开了“Circuit #BaekHyun”视频,彰显BAEKHYUN高冷和梦幻氛围的一面,正规5辑收录曲《偶尔(With You)》的试听音源也一同公开,全球歌迷反响热烈。

  预告片中的新歌《偶尔(With You)》是一首有着悦耳synthesizer和electro trap元素的魅力R&B pop风格歌曲,成员CHANYEOL参与作词作曲,讲述互相越来越像,因为对方自己更加发光的内容,增加歌曲甜蜜氛围。

  同时,EXO官网页面上还可以欣赏到BAEKHYUN预告照,随着成员预告照的公开,对独特概念的消化以及画报般的美貌吸引眼球,对回归的期待感也不断升高。

  另外,EXO正规5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将于11月2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实体专辑也将于当天发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