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TA担任评委出席“第2届GREAT MUSIC FESTIVAL”

2018-10-25 16:3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KANGTA投身才能奉献中。

  KANGTA担任评委出席26日建国大学举办的“第2届全韩国发育残疾人音乐节GREAT MUSIC FESTIVAL”,场面温馨感人。

  “第2届GREAT MUSIC FESTIVAL”是韩国首个古典音乐、实用音乐部门的发育残疾人团体音乐节,是为了培养发育残疾人的社会性和音乐才能,支援和应援他们实现愿望而筹划,由heart-heart基金会主办,SKinnovation、文化部、SM娱乐、韩国有线电视放送协会支援。

  同时此次活动除KANGTA以外还有综艺人李秀根担任MC,大势女团Red Velvet参与祝贺演出预计照亮现场,期待多多关注。

  另外,KANGTA将出演10月28日蚕室Charlotte theater举办的音乐剧“廊桥遗梦”中摄影师“罗伯特”一角热情演绎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