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多变拉响时尚警报 水原希子:请叫我“中二少女”

2018-08-21 10: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水原希精致眼线搭配利落发型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登杂志封面

 

 

水原希子身穿暗压红桃花样的修身礼服

 

 

水原希子身穿粉色少女感十足

 

 

水原希子身穿红色皮衣搭配高筒靴

 

 

水原希子身穿红色卫衣加牛仔随性自在

 

 

水原希子碎花裙释放少女活力

 

 

水原希子演绎摩登猫眼“红女郎”

 

 

大众网娱乐 水原希子日前以一套初秋时尚造型登上某杂志封面。照片中的她身着红色亮面皮衣外套,手染蔻丹红甲,在微凉初秋的季节带来阵阵热烈奔放的气息,而精致描绘的上扬眼线和利落梳起的发型,更是将一个洒脱绰约的摩登猫眼女郎演绎的活灵活现。不论是皮衣搭配高筒靴的时尚潮流,还是卫衣加牛仔的随性自在,水原希子都演绎的游刃有余。水原希子表示非常喜爱这组红色造型,因为红色很符合自己热烈奔放的性格。现实中的她是个古灵精怪的女孩,更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笑称:“我其实是个中二少女啦!” 

  多种look惹火初秋时尚 热情率真的红色系少女 

  本次拍摄主题以红色系为主,不论是复古时装还是潮流混搭,水原希子都以其对于时尚的强大表现力轻松驾驭,单凭同一款“猫眼妆”就精准切换多种神色,将数套造型完美演绎。大红色休闲帽衫点缀的同色系外套休闲随性,另一组亮红色皮衣造型散发成熟魅力,而暗压红桃花样的血红色修身礼服更是让水原希子变身无冠加冕的红皇后,明艳不可方物。 

  水原希子表示,红色是她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颜色。“从小就非常喜欢红色,这点父亲和母亲对我的影响很大。因为他们喜欢80年代青春时期人们的发型和妆容,尤其是红唇。”除去家庭因素,水原希子也称自己热情率真的个性与红色给人带来的感觉不谋而合。在现实中,水原希子是个奔放大方又古灵精怪的女孩 ,并笑称自己是“中二少女”,她说:“经常会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喜欢很可爱的东西,买很多可能只有小学生才喜欢的东西。” 

  中二少女创造更多可能性 对工作永远如火般热情 

  因为她的“中二”性格,水原希子在生活与工作中总能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和火一般的热情,她说:“工作后,我发现自己热情可以成为特色,并越来越觉得这样的自己可以创造多样的可能性,感到非常开心。” 于是水原希子在创立个人时尚品牌“OK”时亲自投身设计,以此来释放自己对于时尚的态度与理解。“脑中的灵感不断冒出来,有点停不下来。” 

  水原希子在设计时经常会采用鲜艳明亮的颜色与明媚快乐的图案来营造积极的气氛,“设计方面是把我喜欢的天马行空丢出来”。她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传达热情快乐的“希子精神”,并表示“想呈献一些令人快乐的东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