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时间的答卷》《向往的生活》两档联播 多面呈现

2021-06-07 16: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周五晚,陈赫参与录制的大型电视主题节目《时间的答卷》播出,陈赫在节目中饰演红色商人卢绪章,陈赫通过精湛的演技再现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守护信仰的使命!

  正如节目中陈赫所演绎的那样:“忠诚的方式又很多种,有人是悍不畏死,而我必须忍辱负重,暗夜独行”陈赫将出淤泥而不染的八月风荷卢绪章的故事再度演绎,再现革命先辈守护信仰的过往!

  同时在周五晚22:00,陈赫参与录制的《向往的生活》桃花源篇第七期播出,陈赫四访蘑菇屋,在经历了上周的搬树种树后,在上周的节目中,陈赫已经被成功训练出“干活自觉”,在经历了早上十点的大抢购之后,回到蘑菇屋前一秒还是睡梦中,隐约间听到干活立马起身,练就了干活条件反射,连黄磊都在说陈赫快都被训练警犬了!陈赫的干活自觉更是实力承包节目笑点,让不少观众看完纷纷表示:“陈赫真是太搞笑了,这个警犬自觉太逗了”“陈赫真的是长在我笑点上我的存在啊,一期节目根本没看够”!

  据悉,本周五晚22:00《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最新一期将于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更多关于陈赫在节目中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