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告别限定专辑上线,第一主打曲《ZOOM》开启毕业乐章

2021-04-29 19: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以男团最后一次炸裂为开篇,倒叙讲述boys to men的成长蜕变。”4月29日,《我们,破晓星辰》R1SE告别限定专辑第一主打曲《ZOOM》上线,正式开启“我们,破晓星辰”R1SE告别限定毕业季的音乐序篇。用旋律唤醒成团两年的记忆,十一少年以作品向外界传递出R1SE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态度。

  释放音乐能量,以R1SE之名再次“炸裂”

  作为R1SE的最后一张团体专辑,《我们,破晓星辰》R1SE告别限定专辑将以音乐为脉络回顾他们成团两年的成长经历,用作品去复刻着属于R1SE的“破晓”故事。今日上线的第一主打曲《ZOOM》以东方色彩编曲为核心又不失现代气质,同时加入画面感强烈的埙、笛子、编钟、古筝等中国风的音色与极具东方特色的Santur、Tanpura、Sitar、Bansuri,歌曲以“ZOOM ZOOM ZOOM”的炸裂声效复现了炸裂三部曲(《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炸裂狂想曲》《曜为名》)的音乐记忆,宛如迎接破晓时分的光芒,再次照亮关于R1SE的过往与未来。

  在此之前,《我们,破晓星辰》R1SE告别限定专辑第一主打曲《ZOOM》已经在《创造营2021》的舞台上完成首演,从《创造营2019》的舞台出发,到此次回归《创造营2021》的舞台,R1SE的炸裂齐舞与成长表现引人瞩目。相关话题“R1SE长在舞台上吧”在平台引发近亿的阅读关注,R1SE用自己的实力再次获得认可。

  毕业限定倒计时,与R1SE少年共赴破晓

  成团两年,十一少年并肩而行,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不断地带来惊喜。从《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到《炸裂狂想曲》再到《曜为名》,他们在音乐上不断尝试与其他圈层的跨界、探索与融合,逐步形成鲜明而独特的团体风格。当这段“追光之旅”即将进入尾声,音乐仍然是他们寄托情感的信物:十一位成员选择把700多天所有想说的放在歌里,最后再一次以R1SE的身份唱给粉丝,唱给关注、陪伴他们的每一个人,唱响共赴破晓黎明的期待与美好。

  在此之后,“我们,破晓星辰”R1SE告别限定演唱会将于5月2日在上海举办,《我们,破晓星辰》R1SE告别限定专辑的更多音乐作品也将陆续上线。在奔赴告别的限定时间里,期待R1SE少年能够留下更多璀璨的瞬间。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